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

<返回首页

【新闻】十二生肖闹除夕 《大掌门》新春活动盘点

2014-02-24 03:42:40

2013年武侠雷剧频频上演,武侠不再武侠,江湖情怀何处觅?在这一年里,坚持走真武侠的《大掌门》游戏,得到了亿万侠迷的力挺,累计下载近1500万次,多次创造Appstore双榜第一的奇迹,并成为当下最火热的武侠游戏......为了感谢一年来始终支持《大掌门》玩家,春节长假期间官方精心准备了十一福利活动回馈广大玩家,彻夜狂欢18天,豪礼送不停,赶紧来看一看吧

欢喜过春节 暴打小年兽

年兽开始肆虐江湖,让武林动荡不安……为了还江湖武林一个太平,各位掌门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打算向年兽发出挑战了?活动期间,历练里会开启年兽玩法界面,每天晚上18:30分,掌门就可以呼唤小伙伴们一起来打年兽啦,奖励多多,福利多多~~大家还在。

新年好礼不间断 年兽铜人双倍丹

新年到了,大掌门送超大福利啦~活动期间,打年兽、参加群雄破阵都可以获得双倍的培养丹奖励!各位掌门还在等什么,赶紧一起去打年兽吧~

马年有惊喜 生肖供解谜

大掌门年终大放送之生肖猜谜玩法现在开启啦,大家发挥聪明才智的时候到了!活动期间,奇遇里会开启十二生肖玩法界面,各位掌门只要能够根据系统给出的暗示募集相应的生肖卡就有机会获得大量金叶子的豪华奖励!快来猜一猜吧~

春节有惊喜 摇一摇得马年福袋

春节活动期间,首页出现孔明灯时摇动屏幕将有机率获得马年福袋(福袋内别有洞天哦)、元宝等丰厚奖励,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摇一摇吧~

新年七天乐 每天登陆得厚礼

新年7天乐,每天登陆都有好礼拿!累计可获得1600元宝、聚宝金鼎56个、陆小凤魂魄、春节礼盒、许愿宝碟、闭关卷轴、跃马迎春(丙饰品)等诸多超值豪礼!

闯荡江湖掉残章 玉女心经江湖现

江湖掉绝世武功残章啦!现在去闯荡江湖,即可有机会获得玉女心经、嫁衣神功、独孤九剑、化功大法等武功秘籍残章,机会不可错过,赶快去闯荡江湖吧!

秘制叫花鸡 美食大升级

最新的秘制叫花鸡新鲜出炉,每天中午12:00-13:00和下午18:00-19:00期间,去奇遇内品尝秘制叫花鸡,每次可获得20点体力噢!

剧饮千杯男儿事 江湖斗酒结金兰

苏州松鹤楼珍藏的美酒现身江湖啦!现在去闯荡江湖即有机会获得上好的状元红美酒,各位掌门可以向自己的好友敬酒获得奖励,同时还可以让你的好友收获惊喜噢!掌门们,赶快和你的好友一起闯荡江湖畅饮美酒吧!

 

关于《大掌门》  

2012年度金翎奖十大最佳移动平台网络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  

《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出品并运营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大掌门》Ios版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Ios版微博:http://e.weibo.com/dazhangmen

《大掌门》Ios论坛:http://bbs.playcrab.com/forum.php

《大掌门》Ios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大掌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