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

<返回首页

【新闻】惊悚! 《大掌门》“重阳遗刻”副本原画曝光

2014-02-24 03:42:13

疯狂周末,江湖更精彩!爆红全球的武侠手游《大掌门》近日曝出全新副本“重阳遗刻”原画,瞬间引爆亿万武侠迷战斗热情。从目前官方曝光资料来看,《大掌门》新副本将根据金庸大师名著《神雕侠侣》中的“活死人墓”进行场景设计,在原著小说中“活死人墓”是当年中神通王重阳设计,古墓中机关重重,更藏有玉女心经、九阴真经等绝世武功秘籍,武林群雄无不想潜入古墓一探究竟!

“重阳遗刻”出自《神调侠侣》第七回,在该章节中小说详细的介绍了古墓中各种匪夷所思的机关、暗格,令人印象深刻。在《大掌门》“重阳遗刻”副本中,游戏将对古墓中的机关布局进行还原,玩家在闯荡副本中将时刻体验的到惊险和刺激,以及一些意想不到的奇妙情节,很期待有木有!

《大掌门》新的副本“重阳遗刻”将在周末特定时间开启,在此时间段内玩家闯荡江湖时有机率触发“神秘事件”,从而被传送到古墓中开始冒险。(其他时间段,古墓入口被水淹没无法进入)全服的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成为开启副本的幸运儿,当然最重要的时挑战的奖励很丰厚哦!

惊悚、刺激、神秘,潜藏在底下的古墓副本将会有怎样的奇遇?一切尽在《大掌门》!未知的世界,等你揭晓,各位掌门赶紧做好准备吧!

 

关于《大掌门》  

2012年度金翎奖十大最佳移动平台网络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  

《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出品并运营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大掌门》Ios版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Ios版微博:http://e.weibo.com/dazhangmen

《大掌门》Ios论坛:http://bbs.playcrab.com/forum.php

《大掌门》Ios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大掌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