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

<返回首页

【新闻】感谢有您 2013年《大掌门》版热词盘点

2014-02-24 03:42:59


2013已然过去,2014正向我们走来,这一年你我们经历过许多的是是非非,也追逐过很多热词,从“甄嬛体”到“土豪”,从“高大上”到“我伙呆”,从“点赞”到“喜普奔”......

网络流行语源于亿万网友的智慧,它们或搞笑或感动无厘头。2013年,最流行最前沿的话题也伴随着《大掌门》的成长,下面就让我们用《大掌门》的视角来盘点2013年的网络热词,GO!(更多精彩盘点活动请关注大掌门官网及微博)

TOP1: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热点指数:★★★★★

人人争当屌丝的时代已一去不复返,“土豪”一词源于微博热门活动,随着活动的进行,“土豪”一词随之蹿红,并延伸出诸多的段子如“土豪,我们做朋友”、“为土豪写诗”、“土豪,可以给你捡肥皂吗”等等。《大掌门》里的土豪掌门不在少数,每每遇到拿着玄铁剑带着王语嫣妹子的玩家,你是否很想冲上去拉住他......

TOP2:饿货

热点指数:★★★☆☆

“一饿就虚了,来块XXX吧”,饿货”的走红源于某巧克力颇具趣味性的广告创意,网络上对“饿货”有这样的定义:饿货,常态下无异于常人,人兽无害。饥饿时,IQ直线下降,严重者呈现负值,并常伴有非人类的坑爹、坑朋友、坑兄弟举动。请大家留意身边的饿货人群,奔走告知 。提问在《大掌门》中饿了该么办?答案是少侠快去吃叫花鸡!

TOP3:高端大气上档次

热点指数:★★★★☆

“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奔放洋气有深度,简约时尚国际范;低端粗俗甩节操,土憋矫情无下限......”以上摘自“高大上”语录部分内容,是不是很有内涵,冷不丁的抛出几句顿时就觉得自己很有文凭,时尚范十足。2013年,《大掌门》巅峰版震撼发布,如此“高大上”的武侠手游还不赶快收入你的手机中?

TOP4: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热点指数:★★★★☆

在天朝这个神奇的国度里每一天都在上演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出自一篇端午节的小学生作文,由于暴走漫画和百度贴吧的后续推动瞬间成为热点话题,常被人用以表达极度惊讶。

TOP5:点赞

热点指数:★★★★★

“点赞”源于各大社区的“赞”功能,2013年“点赞党”横空出世,震惊整个江湖。点赞党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点赞党,不挽尊,不评论,专点赞,段子赞,糗事赞,图片赞,视频赞,最右赞,该赞的赞,不该赞的也赞,我们没有口号,只有一个字,赞!

TOP6:妈妈再打我一次

热点指数:★★★★☆

微暴力漫画“妈妈再打我一次”以迅雷不及掩耳响叮当之势爆红网络,单纯的女儿被妈妈以各种坑爹的理由扇嘴巴,该漫画引起了一股空前的PS浪潮,各大知名企业随后加入战团将此事件推向高潮。

TOP7:我是XX,我为自己代言

热点指数:★★★★☆

“陈欧体”自嘲式的幽默,因倒出了当下年轻人在高压社会下的心声而备受追捧,紧接着就是呼啸而来潮水般的模仿,离职版、设计师版、杨幂版、各大高校版等,亿万网友玩的不亦乐乎,然而,自嘲过后生活还得继续。

TOP8:喜大普奔

热点指数:★★★★☆

也作“普大喜奔”,翻译为普通话是“喜闻乐见大快人心普天同庆奔走相告”的意思,表示一件让大家欢乐的事情,大家要分享出去,相互告知,共同庆贺。《大掌门》双属性真气上线后,众掌门喜大普奔。


看完之后,你记住了什么?是“土豪,我们做朋友”这一类的网络段子,还是“妈妈再打我一次”的暴利漫画,又或许还有上文没有提到的网络热点,不过不要紧,这些足可以见证这一年发生在网络里,发生在《大掌门》中的一切!让我们满怀期待,2014年的《大掌门》更加精彩!

 

关于《大掌门》  

2012年度金翎奖十大最佳移动平台网络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  

《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出品,玩蟹、蜂巢联合运营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大掌门》Ios版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Ios版微博:http://e.weibo.com/dazhangmen

《大掌门》Ios论坛: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