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大掌门最新资料片—“名满江湖”首次曝光(声望篇)

2016-05-23 06:31:27


最新资料片来袭 万城考验弟子武艺

全新资料片“名满江湖”首次曝光,将所有掌门带入一个挑战武林群雄的快意江湖,数百个武林门派、众多武林高手,门下弟子一一挑战,感受最快意的高手过招、最激情的英雄盛会。史上最热血的江湖正在等你闯荡!

我派众弟子潜心武艺,修行数载,是时候在江湖建立自己的赫赫声望了。入室弟子张万城奉掌门之命,与弟子切磋考验武艺,凡经过层层考验的弟子才能下山成就江湖功业。

积累声望成就武林大侠 全新玩法续写武侠情缘

江湖动荡,群雄并起。其中不乏少林、武当这类赫赫有名的名门大派,但也有浑水摸鱼狐假虎威的江湖宵小。名门正派邪派魔教,众多门派势力盘踞一方,众派门下子弟行走江湖之中,即受自身门派庇护,也为本派争得一世褒贬。

声望,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即是行走江湖的本钱,也是大侠宗师们的负担。
藏边雪谷花铁杆终于展露平时压抑在内心深处不敢见光的卑鄙一面,不再顾及江湖声望,一心只求苟且而生。
全冠清觊觎帮中的声望、地位,才受康敏所诱,虽然一时如日中天却最终受到阿紫的制裁。
上官帮主依靠对于声望的不尽追求击杀了患得患失渐渐受制于名声的白发老人,才最终夺取了兵器谱排名第一的位置。

掌门虽早已隐遁江湖,却培养了众多优秀弟子。如今随着门下弟子在江湖中不断积累声望,以我派之名从行走江湖的平凡侠客一步步成为那受众人仰望的武林大侠。自是受尽个中艰辛磨砺,待他日载誉而归,荣耀山门之时必少不了掌门的一番嘉奖,传闻中代表本派荣誉的的师门信物或许也在其中。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拳皇98终极之战OL》《穿越吧!主公》等多款手游大作,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6,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
《大掌门》官方微信号:dazhang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