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大掌门最新资料片—“名满江湖”曝光(信物篇)

2016-05-16 03:30:08

寻万城信物之谜,战各派顶尖高手

全新玩法续写各位掌门的武侠情缘。江湖动荡,魔教再现。数年前的一场屠戮让万城从此只身漂泊江湖。幸得掌门相助才得以继续追查其妹妹的下落,然而江湖中也发生着一些不易察觉的怪事,原本销声匿迹的魔教竟平地之间突起江湖。多年来数个小门派一夜之间瓦解,名门大派也似乎摇摇欲坠。万城身上的层层谜团正逐步清晰,原本破碎的师门信物究竟从何而来,又能否修复如初。风云起,英雄现,众多精彩故事还需各位掌门在全新玩法中一一体验。

一出师门云随马,山水有期再相逢 

     江湖之中门派众多,而门派规模各不相同,小门小派只有师徒几人,名门大派往往广收门徒。而这众多侠客、豪杰、高人、隐士离开师门行走江湖之时即使同门同派若只能通过交手之中的武功招式相认,也多少会产生摩擦。
        由此,一套装扮对于代表着各个门派的弟子来说十分重要,书中描绘华山岳掌门时写到“墙角后一人纵声大笑,一个青衫书生踱了出来,轻袍缓带,右手摇着折扇,神情潇洒。”如此的“君子”师傅,教出的徒弟也是各个儒生模样。

        除了一派众人的标准装束,江湖中的各派掌门人也往往拥有一些与众不同的信物作为身份的传承,这些东西常是创派祖师的贴身之物,赠予后辈门人,寄托门派的兴盛之业。峨眉派的“玄铁指环”虽不及“倚天剑”的名声响亮,却也是掌门人代代相传的信物,即使在倚天剑落入官府手中之时这枚指环也不曾离开掌门半步。

        前文说到,随着门下弟子在江湖中不断积累声望,荣耀山门之时必少不了掌门的一番嘉奖。而此番嘉奖就是将我派的“师门信物”传承于后辈中出众的各位弟子身上。而我派信物会是什么意想不到的奇珍异宝,又能为门下弟子带来怎样强大的实力提升呢?万城所持的信物是否会与其他弟子与众不同呢?敬请关注大掌门官方微信后续爆料。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拳皇98终极之战OL》《穿越吧!主公》等多款手游大作,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6,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
《大掌门》官方微信号:dazhang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