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剑神回归 《大掌门》独孤觉醒震撼来袭

2016-05-23 06:36:48

新年将至,万象更新!纯正武侠手游《大掌门》2016年开年第一更开启,武林泰斗、但求一败的独孤剑魔即将觉醒。曾红极一时的顶级弟子独孤觉醒,不仅宣告王者归来,更标志着“剑神组”强势回归。从此,武林格局或将重新划分,一场江湖大战一触即发!

独孤,一个各位掌门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名字。
江湖上,他一人一剑走天下,欲求一败而不得,英雄束手,长剑空鸣,只好仰天长啸葬宝剑,神雕相伴度余生。
人世间,最快乐的寂寞是独处,最寂寞的快乐是无敌。正因如此,独孤成了寂寞并快乐的代名词,更成为后辈无法逾越的丰碑。
而在纯正武侠手游《大掌门》中,独孤不在寂寞。他有数不胜数的对手可切磋,更有令狐、西门等剑神相伴,组成傲视群雄的“剑神组”共闯天涯!
独孤剑魔觉醒后,装束变了,手中的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双指合并,怒指苍穹,寓意此时的他已入化境,一草一木皆可为剑,无剑胜有剑!

独孤之所以称之为独孤,不得不说的是其天赋武功,群体攻击且所有伤害提升18%,破敌如虹,只求一败。独孤觉醒后不仅获得外形上的升华,更获得其天赋武功——“独孤九剑”的华丽进阶。
觉醒后的独孤九剑,可增加自身对“对位敌人”的暴击、命中、格挡属性,使对位目标受到更多、更大的伤害,击败对手如探囊取物。
独孤九剑共有三百六十种变化,破剑、破刀、破枪、破鞭、破索、破掌、破箭、破气…破尽天下武学。当敌人有了招式之后,觉醒的独孤还可获得九剑破解之法,“对位敌人”施展技能后都会提高下回合独孤天赋技能独孤九剑的释放几率,从而提高自身伤害输出,战胜来犯之敌,登顶武林之巅。
增加伤害展现独孤九剑非比寻常的威力;提升命中、破招和暴击彰显该剑法的高深莫测;提升释放几率象征独孤九剑“唯吾独尊”!
当然,独孤剑魔觉醒后其配缘也将发生改变,至于具体都有哪些变化,会不会不托人?等到他觉醒之后答案即刻揭晓!
另外,还有一件重要的大事不得不说。剑神组中其他超人气弟子,东方教主和西门剑神也将逐一觉醒,宣告“剑神组”再战巅峰!
2016年好事连连,纯正武侠手游精彩纷呈,更多惊喜和创新玩法等你来。开战吧!这个江湖很纯正,这个游戏够武侠,不容错过!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拳皇98终极之战OL》《穿越吧!主公》等多款手游大作,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6,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
《大掌门》官方微信号:dazhang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