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大掌门》“夏日壁纸”清凉来袭!

2016-05-30 10:01:30

“夏日壁纸”清凉来袭!快来欣赏一下吧~

第一张:无崖子
逍遥三子中的二师兄,武学修为极高,且琴棋书画无所不精,不过为人处世就较为一般。


第二张:林朝英
        古墓派创始人,美貌多才,只因为情所困,郁郁而终,亡故时仍留有很多嫁妆却终未能得偿所愿。


第三张:圆月庄主
        究竟含有魔性的是人心还是兵器,手握人们谈之色变的魔刀,亦不忘本心,真豪杰!


第四张:东方不败
        为成就功业,不惜挥刀自宫修习绝世神功,是目前所载第一例变性人案例。


第五张:西门剑神
        他的生命中永远只有剑,当一个人心里只考虑一件事的时候他就一定能将这件事做到极致。


第六张:叶城主
        具有极大野心的枭雄,剑法无双,自创的招式“天外飞仙”可谓神奇。性格上冷傲孤俊,不甘人后。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拳皇98终极之战OL》《穿越吧!主公》等多款手游大作,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6,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
《大掌门》官方微信号:dazhang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