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新闻】《大掌门》巅峰对决 江湖新弟子火爆登场

2016-01-08 09:16:23

武侠是华人界特有的一种流行文化。武侠文化以各式侠客为主角,神乎其神的武术技巧为特点,刻画宣扬侠客精神。由蜂巢游戏、玩蟹科技联合打造的武侠RPG策略类网游精品大作《大掌门》即将华丽变身,PK版本“大对决”即将上线,同时将有大量新玩法、新武功、新活动同步放出,其中最令人激动人心的相信的就是超实力侠士放出,今天先为玩家放出一攻一守剑神三少与扫地僧两个传奇人物,让您先睹为快!

新出弟子:领略最深武林绝学的无名神僧“扫地僧”

天赋武功:先天罡气

新出弟子:神剑山庄的“剑神三少”

天赋武功:剑意

当“剑神三少”遇上“扫地僧”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浪子组(飞刀传人、十一郎)和僧众三人组(萧远山、慕容博)。最终谁能逆袭武林。 

扫地组合 佛缘了尘

此次跨服战中主打的英雄人物“扫地僧”号称“天龙第一高手”,从数据上就可以看出扫地老头的人物定位是防守辅助型。扫地僧的初始属性内力就很高,随着等级提高,扫地老头的属性也会不断加强,变得更加恐怖。对于任何一个队伍来说,防辅型的英雄都是必不可少的,大家都喜欢高攻击的武侠,但是在作战中只有全面配合好了,才能充分发挥实力,傲立群雄,扫地老头自身成长优势加上技能所带来前排防御提升的天赋武功效果,是成功登顶防辅型最理想的侠士。在跨服战中,扫地僧是以福利的形式放出的,玩家们都有机会获得,这是要逆天吗?

值得一提的是扫地组合“佛缘了尘”包括萧远山,慕容博,如果玩家得到了这个组合,那要恭喜你了,这个组合防御可提高30%,再加上先天罡气武功,多么坚强的一个盾牌呀。

剑意通神 浪子组合

还有剑意通神,神剑山庄的剑神三少,号称“天下第一剑客”,飞刀传人、十一郎组成的“浪子组合”也是不容忽视的。在阵容组合中,高攻击的弟子可是玩家们的抢手货,剑神三少基础攻击属性很强加上攻击成长9.2的高成长,在加上它的天赋武功剑意可增加10%的攻击力,15%的暴击几率,每次升级可提高2%暴击几率,攻击不会成长。即便如此拥有谢晓峰的玩家可有福气了,他将是玩家阵容中最理想的攻击型弟子。

“浪子组合”飞刀传人、十一郎也即将现身江湖。三人齐上阵攻击提高28%,玩家们还不心动吗?

此次跨服战中,新弟子的现身无疑给这次血雨腥风的武林争斗带来看点,《大掌门》是一款富有浓郁中国气息的传统武侠游戏,为玩家塑造了一个纯正的武侠世界。在这个虚拟的时空中,武侠主角人物悉数登场,即将演绎武侠江湖中的华美篇章。游戏独特的弟子养成体系以及缘分组合系统,也将陪伴玩家左右,征战在血雨腥风的江湖战场。此次《大掌门》“第三次华山论剑”将让无数武侠迷流连忘返,沉浸其中,享受中国最纯正武侠游戏所带来的心灵震撼。


关于《大掌门》

《大掌门》专注于打 经典武侠手游PK之王。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

《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出品,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