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新闻】十一郎重出江湖 再掀江湖腥风血雨

2016-01-08 09:25:29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英雄不问出处,一个新弟子足以震荡江湖。由玩蟹科技精心打造的的《大掌门》2014火热暑期档让萧十一郎陪你玩转整个武林,激情论剑,你准备好了么?

江湖巅峰  萧郎再现
     十一郎孤狼一般不为世人所理解的性格,只做自己认为是对的事情。从一群假大侠伪君子手中取得割鹿刀,历尽艰险击败逍遥侯与连城壁,安定江湖。意外与沈璧君相爱却因身份差距而遇到重重困难。在《大掌门》中,他的人生故事才刚刚开始,成为一名新甲级弟子。十一郎的强势主要表现在技能上,两防三攻,实力相当不错,拥有白虎坠和割鹿刀这样上等的宝物做为自己的装备。并且缘在分中与杨过齐上阵,攻击提高22%,与丁鹏齐上阵,防御将提高18%,更有闻名江湖的浪子组合三兄弟,他们一起挥剑杀敌,攻击将提高28%,在阵容中是个战略价值非常大的弟子,是掌门的上上之选。


一代枭雄 浪子组合齐聚江湖
武林中备受瞩目的浪子组合,终于在江湖齐聚。对于任何一个队伍来说,攻击型的弟子从始至终就受到众多玩家的青睐。在作战中不仅要讲究攻防搭配,双方配合,方能充分发挥实力,傲立群雄。飞刀传人、剑神三少,如今再加上十一郎,三个弟子自身成长优势加上技能所带来的一定攻击力的防御伤害,是成功登顶攻击型中最理想的组合。这三兄弟任何一个出战与独孤求败均可匹敌,可谓是实力非凡,如今强强联手,更能在武林中呼风唤雨,必将再掀江湖腥风血雨。新弟子的上线,这样的阵容搭配,掌门你还不动心么?。


《大掌门》游戏中演绎的武侠江湖中华篇章会让无数武侠迷流连忘返,沉浸其中,萧郎的再现会带给你怎样的实力提升呢,各位掌门,快来到游戏中体验吧!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
《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乱世曲》等多款明星手游产品,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4,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