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新闻】侠宗铁血中棠出山 《大掌门》再添新弟子

2016-01-08 08:36:34

英雄乱斗,决战武林! 上百名侠客重出江湖。战斗重现华丽的惊世武功,刀光剑影,以一敌众的独孤九剑,剧毒无比的冰魄银针,武林至尊葵花宝典,独门绝技斗转星移,各种武功使游戏战斗具有丰富的策略和变化,近期《大掌门》又再现高手,他将带着怎样的绝世武功呢?我们一探究竟! 

图1:《大掌门》宣传图

他个性沉著冷静、坚毅果决;他是当今天下第一位大英雄、大豪杰。曾经领导了中原武林抗击魔教,成为江湖英雄,演绎出一幕幕不息的传说,他就是天下第一侠义无双的铁大侠。

图2:铁血中裳人物宣传图
数百年来天下无双是众英雄一直追逐的荣誉,铁血中裳初露面时已武艺不凡,奇遇得大旗门的内功诀要,行功秘诀;后得嫁衣功绝世武学,行事更是超凡脱俗。
世上人都知嫁衣功绝不可练,只因这种功夫太过猛烈,练到六七成时,就要将练成的功夫全部毁去,然后从头再练。在游戏中,该弟子一出手便增加暴击几率,并且第一次受击时抵消一定的伤害,可谓是来势凶猛,让对手防不胜防。这样难得的弟子掌门您的阵容里有他的身影么?

图3:铁血中裳的技能图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武学永无止境,江湖高手没有最强、只有更强。掌门掌握武林绝学,一统江湖,走上人生巅峰!此番铁血中裳会给各位掌门带来怎样的精彩呢?赶快拿起手机一起到游戏中需找答案吧!

图4:扫码下载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
《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乱世曲》等多款明星手游产品,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4,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