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大掌门》WP版玩大的 手机以旧换新轻松拿

2014-07-14 07:18:32

由玩蟹科技精心打造的全球首款中国武侠题材的RPG+策略类精品大作——《大掌门》正式登陆WP平台,为全球众多的WP用户带来一款曾经创造过多个奇迹的手游大作。而在今天,《大掌门》不仅为玩家带来了好玩的游戏,更是送给大家一份惊喜、一份承诺——你闪退,我买单!为你的手机大升级!

活动详情请点击:

http://www.coolxap.com/thread-279783-1-1.html

http://www.weifengke.com/discussweb/replylist?id=928898


NLumia1520等你来拿

7140时——162359分,只要你来玩《大掌门》,如果在游戏过程中发生闪退情况,我们承诺:将你的手机升级为NokiaLumia1520!条件很简单哟:

1.  首先,你是一名忠诚的Nokia粉丝,曾经拥有至少1款诺基亚的经典板砖机。并且至今为止,你对Nokia的感情依然无法割舍,现在拥有一台配置及价格均低于Lumia1520WP系统手机。

2.  玩家需要在应用商店中下载《大掌门》游戏,任意游戏大区,活动时间内注册账号,并且账号内角色达到15级以上。

3.  一旦在游戏过程中发生闪退现象,就可以发帖说明情况。

4.  在活动期间内,凡使用NOKIA Lumia全系的玩家中,最快在72小时活动时间内冲级第一的玩家,即可马上获得免费置换机会。(例如:5系列中第一名的玩家可获得一部Lumia15206系列中第一名的玩家也可获得一台Lumia1520,以此类推……)

 

拒绝闪退,畅想游戏

《大掌门》此次登陆WP平台,特别针对WP系统和诺基亚手机进行了优化,为玩家带来无闪退版《大掌门》,旨在为玩家带来无闪退、无bug、无卡顿的超优体验,免去一切后顾之忧。WP版本《大掌门》向玩家承诺,拒绝闪退!拒绝BUG!拒绝不爽!只要在活动期间,你使用NOKIA全系列参与活动。一旦闪退,即刻升级自己的WP手机!一路飙至Lumia1520。费用我们掏!公平、公开、公正的游戏规则,为玩家打造绿色武侠手游。

一款好游戏等你来玩翻天!

《大掌门》,以十五部金庸小说为背景,众多传说中的经典侠客,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地点,构建了一个壮观、磅礴的江湖世界!这里尽数收纳了经典武侠中所有令人耳熟能详的武林豪杰、神兵宝甲、武功绝学,在这里你可以将萧峰、小龙女、令狐冲、郭靖、韦小宝等多达200位知名侠士收入帐下,论剑华山争夺倚天剑、屠龙刀、打狗棒等神兵利器,更可以寻找残卷集齐九阴九阳、六脉神剑、葵花宝典等盖世神功,这里,有着关于武侠的一切!

《大掌门》拥有着了众多的经典玩法。拼死血战,“守卫襄阳”,在武林掀起新一轮的血雨腥风; “共闯少林”、全新盟战“紫禁之巅”等经典玩法不仅让玩家结交武林挚友,更和好友共闯武林,共争荣誉!为义气而战、为尊严而战,所有玩家在《大掌门》的世界浴血奋战,血洒江湖,只为登顶武林之巅!

 

   《大掌门》以提升玩家娱乐体验为目标,以弘扬武侠精神为使命,集结千万玩家,共同打造大武侠时代!这里有刀光剑影的混战PK,也有撩拨人心的风月故事。走进掌门的时代,感受传奇的武侠!

 

 

关于《大掌门》

《大掌门》专注于打 经典武侠手游PK之王。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大掌门》是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玩蟹科技】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先后推出了《大掌门》《忍将》《乱世曲》等多款明星手游产品,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累计用户5000万。

2014,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iOS版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iOS版微博:http://e.weibo.com/dazhangmen

《大掌门》安卓版官网:http://dzm.gamecomb.com/

《大掌门》安卓版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