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新闻】七夕献花 共度浪漫七巧节

2014-08-04 02:02:27

    古人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高调示爱,七夕最妙。适逢七夕,甜蜜时刻,《大掌门》七夕献花,约你一起共度浪漫乞巧节!

游戏中的俊男靓女组合齐聚亮相,刀光剑影中不乏侠骨柔情,看他们的爱比金坚,浪漫七夕,献花有你。七夕当天《大掌门》献花活动正式开始,还有丰富的游戏内活动,让你美翻天!

活动中玩家通过闯荡江湖、血战、消费元宝或金叶子三种方式即可获得爱心花簇,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无论献出还是得到,都会收获一份份浓浓的情意!当你献出花簇,就会情义增强,爱意浓浓;收到花簇则能增加你的魅力值,让你在江湖里魅力无限,所向无敌。同时选择自己喜欢的花朵,为自己喜欢的情侣组合投上一票,送出七夕的浪漫祝福,还会得到意外惊喜哟。桃花代表郭靖和黄蓉情侣组合;龙女花代表杨过和小龙女情侣组合;优昙花代表一航和白发霓裳情侣组合;茶花代表段誉和王语嫣情侣组合;玫瑰花代表张无忌和赵敏情侣组合;你最喜欢哪对情侣?

  活动结束后,无论是榜上有名,还是默默无闻,只要是参与了献花活动,都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九转传功丹、红线戒、培养丹、玄蛇胆、淬精金、锻意钢……应有尽有,各位掌门,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吧!《大掌门》邀你共度浪漫乞巧节!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

《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研发、与蜂巢联合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乱世曲》等多款明星手游产品,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4,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