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活动】秘诀藏本 古墓祖师 灭魂礼包 猜拳夺宝 名山宝藏

2014-10-16 12:18:47

【活动】秘诀藏本现身江湖 聚宝金鼎超值回馈

【活动时间】:10160-10172359

【活动描述】:极品秘诀藏本现身江湖啦!活动期间,去寻访-商贾购买聚宝金鼎,不仅可以开出各种甲级装备,还有机会获得无极功御守藏本(额外增加防御8%)和 玉女经极攻藏本
(额外增加攻击7%)!为回馈玩家,购买聚宝金鼎和金钥匙可获得8折优惠,机会不可错过!

 

【活动】有情人终成眷属 古墓祖师现江湖

【活动时间】:10160-10182359

【活动描述】:古墓祖师林朝英重现江湖啦,其犀利霸气的技能玉女素心剑法想必各位掌门已经不再陌生,搭配王重阳后的双剑合璧效果更是威力无穷!活动期间去寻访里寻侠,即可有机会获得林朝英,王重阳,灭绝师太等人的魂魄,机会不可错过,各位掌门赶快去寻侠吧!

 

【活动】灭魂礼包限时购
【活动时间】:10160-10172359
【活动描述】:想成为一名绝顶侠客,没有绝顶的真气怎能惩恶扬善扬名江湖?活动期间,寻访-礼包内限时出售灭魂礼包啦~ 礼包内含:紫色真气灭魂”1个,培养丹100个。原价4888元宝,现价只要2888!各位掌门只可购买一次哦,心动不如行动,快去看看吧~
备注:
灭魂是双属性真气,增加初始攻击50,初始内力25,成长也很不错(攻击成长50、内力成长25),势必会帮助掌门在闯荡江湖之路上走得更加轻松!
灭魂真气可以和灭世无极等单属性真气共同装备哦,给林朝英装备灭魂真气,效果非常不错哦~

 

【活动】猜拳夺宝 奖励升级

【活动时间】:10160-10182359

【活动描述】:小宝猜拳奖励大升级啦!活动期间参与小宝猜拳,可以获得双倍银两和元宝奖励噢!赶快去参加吧!

 

【活动】名山宝藏多 培养丹送不停

【活动时间】:10160-10182359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各位掌门进名山寻宝,每一座名山关卡固定奖励的2个培养丹都有几率翻2~5倍,还在等什么,快来名山寻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