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活动】浪子齐聚 闯王宝藏 宝盒赠送 铜人双倍丹

2014-10-13 10:47:19

【活动】浪子齐聚宝刀出鞘  萧十一郎现身江湖

【活动时间】:10140-10152359

【活动描述】:潇洒浪荡真性情,执着专爱十一郎!江湖中最受欢迎的浪子萧十一郎现身啦,其天赋武功斩鹿刀诀:每次出手皆可降低对手8%(武功8级)全防御,减防上限为40%,减防效果持续到战斗结束,该技能使用得当会有奇效哦~作为浪子组合阵容中的最后一位,萧十一郎绝对是各位掌门不可错过的甲级弟子!活动期间,去寻访-商贾里购买浪子宝盒,即有机会开出萧十一郎的魂魄,还有机会开出神照经、九阴真经、玉女心经、葵花宝典等绝世武功,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活动】闯王宝藏现世 惊天秘宝降临

【活动时间】:10140-10162359

【活动描述】:玄龙出,秘宝现,一枚古旧的令箭,引出闯王宝库的惊天秘密。探秘宝,得令箭,入宝库,传说中一生仅可兑换一次的闯王宝刀,消失江湖已久的神秘武学,欲寻得神秘宝藏的武林人士速速前往闯王宝藏一探究竟吧!

【活动玩法】:

.玩家每次探秘均可获得一枚闯王令箭,存放于背包中(活动结束后保留),消耗闯王令箭即可在闯王宝库兑换少侠心仪的道具

.每天玩家拥有5次银两探秘的机会,银两次数消耗完后,玩家每次探秘需要消耗100元宝,玩家还可以选择消耗1000元宝,直接探秘宝藏11

.闯王宝库道具活动期间兑换次数有一定限制,其中闯王宝刀——寒凌刀玩家一生仅可兑换一次

 

【活动】浪子宝盒大赠送 萧十一郎免费拿

【活动时间】:10140-10152359

【活动描述】:一路走来,感恩有你!为答谢各位掌门长久以来的支持,活动期间,每天登陆就能获得15个浪子宝盒的奖励,获得萧十一郎不再是梦!

 

【活动】掌门送福利 铜人破阵双倍丹

【活动时间】:10140-10162359

【活动描述】:大掌门给各位玩家送福利啦~活动期间,参加群雄破阵将可以获得双倍的培养丹奖励!各位掌门还在等什么,赶紧去参加群雄破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