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活动】四十二章经 第一剑客 小李探花 全民送福利 跨服血战 ...

2014-10-21 13:13:29

【活动】神秘经书启龙脉 惊天巨宝天下分 

【活动时间】:10220-10222359
【活动描述】: 神秘的四十二章经现身江湖,天下侠士都可以去收集四十二章经残页啦~每收集满一本四十二章经,韦小宝都将会给所有掌门发放一次奖励噢!若是最终收集齐四十二章经开启龙脉,那么服务器内所有掌门都能获得葵花宝典一本!贡献最多的玩家还能获得神秘的天外陨铁,并用来合成神兵——玄铁重剑噢(玄铁重剑:重剑无锋,大巧不工,四十岁前持之横行天下,独孤求败成名传奇兵器),机会不可错过,赶快去收集四十二章经吧!

 

【活动】第一剑客 剑意通神

【活动时间】:10220-10232359
【活动描述】:天下第一剑客谢晓峰现身江湖啦!他在剑术上的造诣达到登峰造极的境界,他天性潇洒,风流倜傥,文韬武略无不精通,他克敌无数,生平未尝一败!其天赋武功剑意,隐于剑庐所悟剑之真意,可增加10%攻击力,并随参悟等级增加暴击几率(9级后能提高其31%的暴击几率)!活动期间,去奇遇-限时寻侠界面抽弟子,就有机会获得谢晓峰。同时,获得抽弟子积分以及通过积分排名都还可以获得大量的谢晓峰魂魄、功力、九转、七星令、培养丹等极品道具,还在等什么,赶紧去看一看吧!
【备注】:
.活动开启期间,在奇遇-限时寻侠界面抽弟子或在寻访-寻侠界面抽弟子获得的魂魄数量将大大提高(获得已有甲级弟子时转为30个魂魄,获得已有乙级弟子时转为15个魂魄),活动结束后,该福利也会结束(获得已有甲级弟子时转为18个魂魄,获得已有乙级弟子时转为9个魂魄)。
.寻访-寻侠界面抽弟子不增加活动积分。
③如果,350≤1-3名玩家积分<800,则1-3名发放第4名奖励(第4-20名玩家奖励不受影响);如果,1-10名玩家积分<350,则1-10名发放第11名奖励(第11-20名玩家奖励不受影响)。

 

【活动】人中之龙惊才绝艳 小李探花现身江湖

【活动时间】:10220-10232359
【活动描述】:小李飞刀,例无虚发!古龙小说中接近完美,文武双全的小李探花来了,其成名绝技小李飞刀:首回合极高的出手几率,无视对方闪避和格挡,将会成为各位掌门快速战胜对手的一大利器。作为三个代表阵容中的最后一位,小李探花绝对是各位掌门不可错过的甲级弟子!活动期间,去寻访-商贾里购买探花宝盒,即有机会开出各种珍稀武功:神照经、易筋经、九阴真经、葵花宝典等,同时还有有几率开出江湖名侠小李探花的魂魄和极品装备重铸材料淬精金,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活动】全民送福利 探花宝盒送不停

【活动时间】:10220-10232359
【活动描述】:一路走来,感恩有你,为答谢各位掌门长久以来的支持,活动期间,每天登录都可以获得15个探花宝盒,获得小李探花和绝世武功不再是梦!

 

【活动】跨服血战  豪礼相送
【活动时间】:10220-10262359

【活动描述】:为了鼓励广大掌门守卫襄阳的热血和执着,大掌门限时开启跨服血战的比拼啦。各位掌门,每天参加血战(守卫襄阳),不仅可以获得本服排名的元宝和银两奖励,还可以获得跨服排名的功力和精炼礼包的奖励。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快去看一看吧!

说明:跨服血战的比拼,不需要额外参加其他玩法,只需要正常完成血战即可,即我们会将各位掌门的闯关数和得星数在跨服组里进行排序,取前50名发放对应丰厚的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