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活动】小额充值送好礼 大理皇宫 江湖又现四大美女 联盟猜拳奖励翻倍 ...

2014-10-08 11:05:24

【活动】小额充值送好礼

活动时间:1090-10112359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每天累计充值2000元宝都可获得御寒丹4个、培养丹400个。同时,3天总累计充值超过6000元宝,还可额外获得九转传功丹1个。

备注:

.充值到账后10分钟内,奖励将会发放到传书里

.活动期间,3天分别充值都可以获得1次单天充值奖励,3天充值额外奖励只可领取1

.活动所指“充值金额”包含额外赠送部分(首充双倍奖励不算)

 

【活动】大理皇宫 巨宝来临

活动时间:1090-10112359

活动描述:与段誉同游大理皇宫,入皇宫岂可空手而回。可请段誉出手,随机得到一样皇宫珍宝,大理皇宫分:皇宫、大内、金殿,游览到对应地点段誉将奖励一件皇宫重宝噢。注意!大理皇宫可不是天天开放的哟;想要得到珍宝可要把握这次机会!

 

【活动】江湖又现四大美女 掌门再遇恩怨情缘

活动时间:1090-10112359

活动描述:韦小宝七大美女老婆之中的四个——阿珂、双儿、沐剑屏和建宁公主在江湖中齐齐现身,各位掌门闯江湖的时候遇到就赶快邀来一同闯江湖吧。

 

【活动】联盟猜拳奖励翻倍

活动时间:1090-10112359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加入联盟,和盟友猜拳获得培养丹奖励翻2-8倍噢,还没加入联盟的大侠们赶紧申请进入喜欢加入的联盟吧,结交朋友又能获得培养丹,任何机会不可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