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活动】聚宝金鼎超值回馈 剑神出世 摇一摇得金叶子

2014-09-30 11:17:21

活动名称:金丝宝甲现身江湖 聚宝金鼎超值回馈

活动时间:1070-1082359

活动描述:最强金丝防御宝甲重现江湖!活动期间,去“寻访-商贾”购买聚宝金鼎,即可有机会获得传奇战甲金丝宝甲噢!为回馈玩家,去集市购买聚宝金鼎和金钥匙可获得8折优惠,机会不可错过!

 

活动名称:白衣剑神礼包

活动时间:1070-1082359

活动描述:剑圣出世 珍宝降临,有西门剑神的掌门有福啦~活动期间,“寻访-礼包”内限时出售白衣剑神礼包啦~ 礼包内含:百战披风1个、天孤符1个,培养丹50个。原价2088元宝,现价只要1088!每位掌门都只能购买1个哦,还在等什么,快去看看吧~

 

活动名称:剑神出世 决战巅峰

活动时间:1070-1082359

活动描述:他擅长用剑,以剑法超绝立足江湖,喜穿白衣,面容冷峻,其人不苟言笑,嗜剑如命,取人性命在电光火石之间,视杀人为艺术。他就是决战巅峰的西门剑神!活动期间,去“寻访”里寻侠,即有机会获得西门剑神,黄药师,花神公子等人的魂魄,机会不可错过,各位掌门赶快去寻侠吧!

 

活动名称:摇一摇得金叶子

活动时间:1070-1092359

活动描述:上线后摇一摇,天上也能掉金叶子哦!首页出现孔明灯时摇动屏幕将有机率获得金叶子,最高有机会获得80金叶子噢!快去摇一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