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活动】大理皇宫 小额充值送礼 血战双倍宝箱 秘制叫花鸡

2014-09-25 11:34:31

【活动】大理皇宫 巨宝来临

活动时间:9260-9282359

活动描述:与段誉同游大理皇宫,入皇宫岂可空手而回。可请段誉出手,随机得到一样皇宫珍宝,大理皇宫分:皇宫、大内、金殿,游览到对应地点段誉将奖励一件皇宫重宝噢。注意!大理皇宫可不是天天开放的哟;想要得到珍宝可要把握这次机会!


【活动】小额充值送好礼

活动时间:9260-9282359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每天累计充值1000元宝即可获得百年玄蛇胆2个、培养丹300个,机会不可错过哦!

备注:

.充值到账后10分钟内,奖励将会发放到传书里

.活动期间,3天分别充值都可以获得奖励,奖励每天只可领取一次

.活动所指“充值金额”包含额外赠送部分(首充双倍奖励不算)


【活动】血战礼缤纷 钥匙宝箱双倍送

活动时间:9260-9282359

活动描述:倾情大回馈,血战福利活动来了~活动期间,各位掌门参加守卫襄阳(血战),每10关将可以获得双倍的箱子和钥匙的奖励!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快去浴血奋战激情夺宝吧!

 

【活动】秘制叫花鸡 美食大升级

活动时间:9260-9282359

活动描述:最新的秘制叫花鸡新鲜出炉,每天中午12:00-13:00和下午18:00-19:00期间,去奇遇内品尝秘制叫花鸡,每次可获得20点体力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