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活动】姑苏慕容现江湖 铜人破阵双倍丹

2014-09-28 11:33:09

【活动】一心执念为复国  姑苏慕容现江湖

活动时间:92912-1012359

活动描述:“量小非君子,无毒不丈夫”,一心复国的鲜卑帝王后裔慕容博在潜藏少林二十年后,终于重出江湖啦!其天赋武功“斗转星移”,乃慕容家家传绝学,可以减免10%所受伤害,并且在每次出手时(普攻、单攻、群攻)附加9%(天赋武功8级)全内力的无视防御的伤害,当敌方释放任意技能后,可轻易将其中最近施放的技能类型(群体/单体)还施其身!活动期间,去“奇遇-限时寻侠”界面抽弟子,就有机会获得慕容博。同时,获得抽弟子积分以及通过积分排名都还可以获得大量的慕容博魂魄、功力、九转、七星令、培养丹等极品道具,还在等什么,赶紧去看一看吧!

 

【活动】掌门送福利 铜人破阵双倍丹

活动时间:9290-1012359

活动描述:大掌门给各位玩家送福利啦~活动期间,参加群雄破阵将可以获得双倍的培养丹奖励!各位掌门还在等什么,赶紧去参加群雄破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