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活动】越女剑仙 商圣宝盒 跨服血战 登陆送宝盒

2014-09-19 09:50:11

【活动】越国女侠重出世 剑仙阿青降凡尘
活动时间:9月22日0点-9月22日23点59分
活动描述:越女剑仙阿青现身江湖啦!各位掌门可以收集阿青的信物(竹叶)以赢得阿青的信赖和倾心,当天单个服务器收集信物最多的玩家即可赢得传奇甲级弟子——阿青!同时,跨服收集信物最多的5个玩家还可以获得阿青攻缘武器——潇湘竹、太玄秘诀孤本和千年玄蛇胆;跨服组收集信物最多的服务器内所有玩家还能获得龙象极攻诀藏本、御寒丹、培养丹和海量元宝的奖励!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收集信物吧!闯荡江湖和守卫襄阳均可获得大量信物噢!

【活动】商圣宝盒现,武功秘诀来
动时间:9月22日0点-9月23日23点59分59秒
活动描述:商圣范蠡在齐国陶地广开商路,以万贯家财向江湖各地久负盛名的商会购得大量纯阳铁盒,并收集武林中各类不世出的极品武学秘诀封装为“商圣宝盒”:内含万两白银,传闻打开此宝盒还能获得独孤求败魂魄、极品重铸材料淬精金、各种武林绝学(纯阳无极功、龙象般若功、易筋经等)及其秘诀残诀……深谙经商之道的他打算以薄利多销的团购方式向武林豪杰出售此性价比极高的宝盒,群侠闻此蜂拥而至、盛况惊人!掌门,您千万不要错过哦~

【活动】跨服血战  豪礼相送
活动时间:9月22日0点-9月26日23点59分
活动描述:为了鼓励广大掌门守卫襄阳的热血和执着,大掌门限时开启跨服血战的比拼啦。各位掌门,每天参加血战(守卫襄阳),不仅可以获得本服排名的元宝和银两奖励,还可以获得跨服排名的功力和精炼礼包的奖励。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快去看一看吧!
说明:跨服血战的比拼,不需要额外参加其他玩法,只需要正常完成血战即可,即我们会将各位掌门的闯关数和得星数在跨服组里进行排序,取前50名发放对应丰厚的礼品~

【活动】商圣宝盒大赠送  独孤求败轻松得
活动时间:9月22日0点-9月23日23点59分
活动描述:一路走来,感恩有你!为答谢各位掌门长久以来的支持,活动期间,每天登录都能获得15个商圣宝盒的奖励,获得独孤求败和绝世武功不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