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活动】剑法宗师 聚宝金鼎出巨阙 猜拳奖励升级

2014-09-19 09:48:21

【活动】剑法宗师 名绝天山
活动时间:9月20日0点-9月22日23点59分
活动描述:少年凌云志,缘我闻如是。喜怒悲恐惊,忧思明镜中……天山派开宗祖师晦明现身江湖啦!其天赋武功天山剑法集众家之长,习得后凌厉的剑气会在每次攻击时额外附加全部攻击力一定百分比(初始1级为1%,成长0.5%)的无视防御的伤害!活动期间,去“寻访”里寻侠,即有机会获得晦明,一航,觉远等人的魂魄,机会不可错过,各位掌门赶快去寻侠吧!

【活动】巨阙剑现身江湖 聚宝金鼎超值回馈
活动时间:9月20日0点-9月21日23点59分
活动描述:稀有甲级武器巨阙剑现身江湖啦,活动期间购买聚宝金鼎,即有机会获得传奇武器巨阙剑!为回馈广大玩家,“寻访-商贾”里购买聚宝金鼎和金钥匙可获得8折优惠,机会不可错过!

【活动】猜拳夺宝 奖励升级
活动时间:9月20日0点-9月23日23点59分
活动描述:小宝猜拳奖励大升级啦!活动期间参与小宝猜拳,可以获得双倍银两和元宝奖励噢!赶快去参加吧!

【活动】联盟猜拳奖励翻倍
活动时间:9月20日0点-9月23日23点59分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加入联盟,和盟友猜拳获得培养丹奖励翻2-8倍噢,还没加入联盟的大侠们赶紧申请进入喜欢加入的联盟吧,结交朋友又能获得培养丹,任何机会不可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