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前瞻】血战再加强,掌门捣黄龙

2016-10-11 03:59:51


各位掌门日夜于血战中厮杀,不少掌门已经在深入敌后中越走越远,但江湖之中腥风血雨不断,更兼外敌虎视眈眈,又怎能让人放松警惕呢?现特为掌门带来本次更新前瞻,“血战-直捣黄龙”。

随着新难度的开启各位掌门是不是也已经跃跃欲试,一探究竟了呢?且看以下详细报道。

自古襄樊之地兵家必争,襄阳城外战火不断。郭大侠率领之下,各位掌门浴血奋战深入敌后九死一生。

而今各位掌门得郭大侠认可实力后,可选择这一条凶险万分的擒贼擒王、直捣黄龙之路。

掌门连续两天深入敌后关数≥180关后,次日即可在血战之时选择路线。经历了深入敌后的艰险,选择直捣黄龙时郭大侠为掌门备下的壮行之礼自然“分量”十足。且只要直捣黄龙打过1关,即可位于排行榜深入敌后的掌门之上。

然而此行路上艰险异常,敌人于每关均布下一重陷阱或部署一项奇兵意图狙击掌门。有时选择1V1的战斗,若遇上天罚的效果(我方随机死亡1人)无疑是自寻死路。

同时各位掌门千万不要小觑直捣黄龙中的敌人,擒王路上部分弟子会以觉醒姿态迎战掌门,新的“死亡之组”说不定就此诞生。

随着更多关卡效果和觉醒的敌人加入,直捣黄龙的战斗将大大丰富血战的策略,但以往的血战经验是否还能助掌门在直捣黄龙的过程中乘风破浪、一往无前呢?还得掌门开启直捣黄龙后亲自在游戏中验证。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拳皇98终极之战OL》《穿越吧!主公》等多款手游大作,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6,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

《大掌门》官方微信号:dazhang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