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新弟子爆料】痴心相伴,风雨相随

2016-10-11 03:20:38

鹅毛般的大雪在昔日的山洞前飘落。她满脸欢笑,向狄云飞奔过来,又笑又叫:“我等了你这么久!我知道你终于会回来的。你如不来,我要在这里等你十年,你十年不来,我到江湖上找你一百年!”

最初的水笙,秀丽倾城,白衣飘飘。既有表哥相伴更是南四奇之一水岱的掌上千金,若没有遇到狄云的际遇,恐怕此生定会一帆风顺,平淡却亮丽。

此时水笙的武艺已得水岱真传,仰仗一套水家家传剑法“冷月剑诀”行走江湖之中。此招能聚水成冰凝于剑势,格挡后更可额外提升下回合技能释放机会,更可攻击群体敌人,为水笙在江湖之中赢得了不小的名声。


然而最刻骨的记忆也从水笙将狄云误认为血刀恶僧开始。雪谷一役南四奇面对血刀老祖土崩瓦解,而水笙唯一可以仰仗的也只有狄云一人。大雪封山诸多的不幸却令水笙的心中清明如镜,将善恶是非照的明明白白,也将自己对狄云的心意化作一件奇特的羽衣,送给了狄云。

书归前文,一部神照经引出江湖一段奇闻,更让水笙和狄云痴心相伴,风雨相随最终选择重归雪山,游戏中二人齐上阵时将获得攻击提升,缘起之物和雪谷栖身之物更兼此效果,而各位掌门是否愿意让水笙和狄云在阵上相聚呢?连城宝藏之谜的关键人物丁典、梅念笙又何时现身江湖呢?还请掌门继续关注大掌门官方微信的后续精彩内容。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拳皇98终极之战OL》《穿越吧!主公》等多款手游大作,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6,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

《大掌门》官方微信号:dazhang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