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新闻】古墓大盘点 终南古墓最神秘

2014-10-13 02:41:10

“古墓”对于拥有的好奇心的勇敢旅行者来说,一直有着让人难以抗拒的魅力。灵异、诅咒还有不为人知的故事都让人有心探秘,而在手游《大掌门》中,更是将最神秘的古墓完美融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探秘隐藏在古墓背后的那些秘闻吧!
1. 最诡异的古墓——中国秦始皇墓
中国第一个皇帝秦始皇下令修建,经过了70多万劳工和工匠30多年的劳作,陵墓才得以竣工。8000名真人大小的彩绘武士守卫。曾有盗墓者在寻找陵墓的踪迹,但个个无果而终。陵墓本身一直未被打开。根据最近的磁测结果,皇陵中有一座小山似的金银财宝。

2. 最豪华的古墓——秦姬陵
泰姬陵,印度知名度最高的古迹之一。由殿堂、钟楼、尖塔、水池等构成,全部为纯白色大理石建筑,用玻璃、玛瑙镶嵌,绚丽夺目、美丽无比。其体形雄浑高雅,轮廓简洁明丽,建筑风格集中了印度、中东及波斯的艺术特点,有极高的艺术水平和价值,因此被人们誉为“完美建筑”、“印度的代名词”。

3. 最奇怪的古墓——秘鲁皇后墓
在秘鲁出土的一具莫切时期的木乃伊令所有人都感到困惑。这名女性木乃伊下葬时身披皇家武士的所有盔甲,而据认为莫切时期的领导人都为男性;这名女性的尸体被紧紧包裹着,身上被一种红色的矿物质涂抹,安放在一座土坯墓穴中。

4. 最恐怖的古墓——图坦卡蒙法老墓
图坦卡蒙法老古墓有两个原因使其闻名遐迩:一是世界上发现的第一座国王的墓;二是他的那些臭名昭彰的诅咒。墓本身小得出奇,以致不得不利用墓室边上的一个洞穴来存放陪葬的财宝。与此同时,从上世纪20年代开始盛传任何进入其墓地的人都将遭受厄运的诅咒,这种说法一直延续至今。

5. 最匪夷所思的古墓——马王堆
1972年,长沙马王堆挖掘时发现了西汉时期的贵夫人车大女士的墓室。这名车大夫人是西汉初期长沙国丞相利仓的夫人。车大夫人的尸体是迄今发现的保存最完好的湿尸,其面容清晰可辨,头发光鲜,皮肤湿润,肌肉有弹性,内脏器官完好。

6. 最神秘古墓——终南古墓
终南古墓,又被称为活死人墓,坐落于陕西终南山脚下,曾是金庸小说中的重要地点。据传是由全真教创始人王重阳所建,也是其早年修道和遗蜕之所。据当地专家讲以前曾经开过墓道,发现里面确有地下室,用长竹竿试探,但没有碰到低,不知确切深度,为了保护起见,没有继续挖掘,用原有盖于墓道上方的青条石板盖住,原样封存。

这无疑给了武侠迷们更多的想象空间。下面的密室有多深?里面是否珍藏着王重阳当年的武功秘笈?是否真的有小龙女生活过的痕迹?由玩蟹科技打造的经典武侠手游《大掌门》推出最新资料片——终南古墓,以重阳真人所建的“终南古墓”为背景,围绕其内藏的大量秘宝,展开全新的迷宫探险之旅。古墓内险象环生,玩家进入后将会随机遇到百余种奇异事件,奖励?危机?传送?就在一念之间,将策略本质发挥至极致。带你领略武侠的步步惊心,开启全新的江湖冒险之旅!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
《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乱世曲》等多款明星手游产品,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4,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