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新闻】装备进阶 人人有甲装

2014-10-10 09:44:29

7天长假已经过去,各位掌门在游戏中是否还开心呢?有没有在PK中落败?有没有在血战中输的不甘心?如果有,是不是特别想再次提升自己的实力!不管是什么都别伤心别在意,人艰不拆,为了让大家忘记过去重新开始,有玩蟹科技精心打造的《大掌门》特别推出装备进阶玩法即将上线,人人有甲装!

化腐朽为神奇
点石成金,《大掌门》中装备进阶就是一个这样吊炸天的过程,低阶装备可以通过进阶升级成为高阶装备,百分百的成功率哟。是不是很厉害,当然这种进阶也不是毫无限制的,装备要完成进阶首先必须收集好进阶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并且越往高级进阶,所需要的材料也越多越珍贵,终南古墓中有你所需要的一切。

千锤百炼出神器
无论是丙装还是乙装,都是需要千锤百炼方可成为流芳百世的装备。装备进阶分为5个阶段,第1-4阶段,每个升级都会增加对应装备的固定值,当完成第五个阶段后,装备进阶成功!每次进阶都会消耗对应品质的进阶材料。

优秀的弟子、精良的装备、强大的实力,这就是残酷的江湖,各位掌门想在《大掌门》中崛起成为让人畏惧的大神,那就必须拥有属于自己的甲装,必须拥有其他人不能轻易获取的力量,只有这样才能保持优势,保证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
《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乱世曲》等多款明星手游产品,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4,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