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大掌门》8月5日活动

2017-08-09 03:08:00

活动时间:2017850-2017872359

活动名称:立秋狂欢   豪礼相送

活动描述:夏日正烈,秋意悄袭。即将迎来丰收的季节,特开立秋狂欢活动。活动期间掌门前往奇遇-狂欢界面可参与立秋狂欢活动,每日闯江湖、抢残章、血战均有机会得到大量稻穗,每单笔充值达到指定条件更有麦穗可以领取,稻穗、麦穗可在狂欢活动中兑换大量奇珍异宝:培养丹、功力、武功书,更有觉醒令选择宝盒、子晶石、七星阵图等你来换。活动期间闯荡精英江湖达到指定次数,也有好礼相送。每日更有超值道具半价特卖,优惠力度超乎想象。掌门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狂欢吧!

备注:

1、活动期间获得的麦穗、稻穗在活动结束后不可使用,请掌门及时使用

2、兑换界面会在活动结束后保留1天,掌门仍可兑换

3、半价特惠活动期间每日刷新,每天都有超值道具打折特卖

4、购买活动道具优先使用金叶子,金叶子不够扣除元宝

5、每笔充值只可以达成1次奖励领取条件。

6、充值完成后请去“立秋狂欢-全民福利”界面中手动领取奖励

7、首充翻倍不参与单笔充值奖励计算

8、奖励以每次充值获取的元宝计算,累计到达奖励额度并不能领取

9、觉醒令选择宝盒开启可在青竹剑仙令和琅环玉佩中二选一

 

活动时间:2017850-2017872359

活动名称:仙风道骨太极宗师

活动描述:武当派开山鼻祖,武当七侠之师张三丰和萧峰现身江湖啦!活动期间去“寻访”里寻侠,即可有机会获得张三丰、萧峰、阿朱等人的魂魄,机会不可错过,各位掌门赶快去寻侠吧!

 

活动时间:2017850-20178102359

活动名称:掌门送福利 铜人破阵双倍丹

活动描述:大掌门给各位玩家送福利啦~活动期间,参加群雄破阵将可以获得双倍的培养丹奖励!各位掌门还在等什么,赶紧去参加群雄破阵吧~

上一篇文章:《大掌门》8月8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大掌门》8月1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