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大掌门》8月1日活动

2017-08-04 09:32:00

活动时间:2017810-2017822359

活动名称:小额充值送好礼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每天累计充值1500元宝都可获得百年玄蛇胆3个和六级精炼材料2个。同时,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超过3000元宝,还可以获得武器进阶图纸1张、箕水遁甲符1个和百年玄蛇胆2个。

 

活动时间:2017810-2017822359

活动名称:翩翩人中凤 遨游九重天

活动描述:江湖刀光剑影,四海快意恩仇,武林凤舞九天,八荒谁与争锋?长着四条眉毛的小凤来啦!小凤是是一个绝对能令你永难忘怀的人。 在他充满传奇性的一生中,也不知遇见过多少怪人和怪事。他总能用他赖以成名的绝技“灵犀一指”躲过敌人的致命一击,“灵犀一指”发动后,不仅可对敌人造成一定伤害,还能格挡下一次自己受到的伤害,可谓攻守兼备的江湖绝技!活动期间,去“寻访”里寻侠,即有机会获得小凤、杨过、移花怜星和郑七灭的魂魄,机会不可错过,各位掌门赶快去寻侠吧!

 

活动时间:2017810-2017822359

活动名称:巨侠礼包限时购

活动描述:想成为一名绝顶侠客,没有绝顶的真气怎能惩恶扬善扬名江湖?活动期间,“寻访-礼包”内限时出售巨侠礼包啦~ 礼包内含:精气30个,百年玄蛇胆5个,培养丹300个。原价10000元宝,现价只要5888!每位掌门都只可购买一次哦~

 

活动时间:2017810-20178102359

活动名称:阴阳互济缘斗酒 亦释亦儒亦为道

活动描述:只因九阴真经一味推崇老子之学,只重以柔克刚,以阴克阳,尚不及阴阳互济之妙。于是在四卷《楞伽经》中,以中文写下自己所创的九阳真经,自觉比之一味纯阴的九阴真经更有阴阳调和、刚柔互济的中和之道。这便是当年与“天下第一”王重阳斗酒而不曾落败的斗酒神僧,超俗脱然的超级强者。世俗何曾分黑白,阴阳互济僧归来;人向魔而不向人,魔近佛而不似佛;道可道却非常道,名可名却无实名。不管对错,只为正义,一代破戒僧--斗酒神僧出现在江湖之中,活动开启时间内,通过奇遇-斗酒召集令的界面即可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取斗酒令,继而进一步换取斗酒神僧的魂魄。

 

活动时间:2017810-2017842359

活动名称:跨服血战  豪礼相送

活动描述:为了鼓励广大掌门守卫襄阳的热血和执着,大掌门限时开启跨服血战的比拼啦。各位掌门,每天参加血战(守卫襄阳),不仅可以获得本服排名的元宝和银两奖励,还可以获得跨服排名的功力和精炼材料的奖励。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快去看一看吧!

说明:跨服血战的比拼,不需要额外参加其他玩法,只需要正常完成血战即可,即我们会将各位掌门的闯关数和得星数在跨服组里进行排序,取前50名发放对应丰厚的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