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活动】聚宝金盆送豪礼 充值送福利 苗人凤限时寻侠 无极功固本限时购 累计消费得豪礼

2017-03-04 13:00:00


活动时间:2017350-2017372359

活动名称:聚宝金盆送豪礼 极品真气免费得

活动描述:财神沈万三送礼来啦!聚宝盆,得巨宝。活动期间只要充值达到一定金额即可聚宝,将一定元宝放入聚宝盆中(系统扣除相应元宝),活动过后元宝100%返还,还可获得银两、培养丹、武功书和极品真气“炽天”的奖励。各位掌门还在等什么?快来聚宝吧!

备注:

.活动期间只能聚一种宝,元宝需要分期返还~

.“炽天”真气属于金色真气,初始暴击30,成长也都是暴击30~

.“炽天”可以进阶为金色真气“炽天+2”,“炽天+2”初始暴击60,成长也是暴击60,需要消耗炽天*2,精气*60,真元*60

.正在佩戴的真气无法进阶,需要进阶的时候需要将真气从弟子身上更换到气海中。

.聚宝的花费不会计入郡主出游和累计消费中

 

活动时间:2017350-2017372359

活动名称:充值送福利  轻松得好礼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一定数量即可获得大礼,机会不可错过哦!

累计充值3000元宝,送壁水遁甲符1

累计充值6000元宝,送金色真气“毁天”1个,培养丹188

累计充值12000元宝,太玄增攻藏本1本,千年玄蛇胆1个,培养丹588

累计充值20000元宝,双属性金色真气 “释天”1个,四象朱雀石1个,精气30个,培养丹1288

.充值后需要掌门前往“奇遇-累计充值”中手动领取奖励

.活动所指“充值金额”包含额外赠送部分(首充双倍奖励不算)

.释天:攻击+命中双属性(初始攻击110命中36、成长攻击100命中36

 

活动时间:2017350-2017372359

活动名称:打遍天下无敌手 唯金面佛称独尊

活动描述:打遍天下无敌手,更因沉醉武功,使妻子红杏出墙,改嫁田归农。与胡一刀激战多日,钦佩对方武功,有相逢恨晚的感觉。错手杀死胡一刀后,一直耿耿于怀,为免后人重蹈覆辙,不将武功传予独生女若兰,一代大侠风范,也不过如此。金面佛苗人凤将出现在限时寻侠之中,他擅长苗家剑法,苗家剑法门路严密,几乎没有丝毫破绽。活动期间,去“奇遇-限时寻侠”界面抽弟子,就有机会获得苗人凤。同时,获得抽弟子积分以及通过积分排名都还可以获得大量的苗人凤魂魄、千年蛇胆、九转、七星令、培养丹等极品道具,还在等什么,赶紧去看一看吧!

备注:

.在“寻访-寻侠”界面抽弟子不增加活动积分。

②如果,3501-3名玩家积分<800,则1-3名发放第4名奖励(第4-20名玩家奖励不受影响);如果,1-10名玩家积分<350,则1-10名发放第11名奖励(第11-20名玩家奖励不受影响)。

 

活动时间:2017350-2017372359

活动名称:无极功固本礼盒限时购

活动描述:神秘黑衣人夜闯少林寺藏经阁,抢走大量秘籍藏本。为防止少林弟子以及武林正派人士追杀,神秘黑衣人将大量秘籍藏本封印于礼盒之中,然后大量出售,防止被少林弟子以及正派人士追查根源。秘本礼盒原价200元宝,现价80元宝,买10 1,每天最多购买70个。内含白银6000两,还有机会额外开出大量拓本,残本,并有少量藏本例如无极功御守诀藏本、无极功极攻诀藏本。听说还有传说中孤本秘诀--无极功固本诀孤本藏于其中。无极功固本诀孤本装备后可以增加10%的防御,并且不与无极功御守诀孤本冲突。

 

活动时间:2017350-2017372359

活动名称:琅环宝匣现江湖  无上秘诀引风云 

活动描述:琅环,古语中称其为天帝四大宝库之一,有神鬼不测之威,更藏有太初神物。王语嫣之母王夫人从无量山将各种宝物移至太湖王家,可是沉甸甸的秘诀匣子,具体里面装的是哪本秘诀,恐怕连王夫人都不曾记得吧,只得公开贩卖。秘本礼盒原价200元宝,现价80元宝,每天最多购买60个。内含左右互搏术极攻诀藏本残诀(10个残诀可以合成整本秘诀),还可能获得左右互搏术强命诀藏本整本。机不容失,时不再来~

 

活动时间:2017350-2017372359

活动名称:累计消费得豪礼  功力秘诀送不停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累计消费到达指定额度,即可获得以下大礼:

.累计消费3000元宝,闭关卷轴2张,培养丹88

.累计消费6000元宝,九转传功丹1个,培养丹288

.累计消费12000元宝,五行白虎石1个,千年玄蛇胆1个,培养丹688

.累计消费24000元宝,大悲赋极攻孤本1本,淬精金20个,培养丹1288

备注:聚宝盆、月卡、财神到、洛阳钱庄、跨服赛和宗师赛的押注造成的元宝或者金叶子的消费不计入累计消费活动中。


活动时间:2017350-20173112359

活动名称:轻功任务大福利

活动描述:为了更好的促进各位掌门精进轻功,在各位掌门的强烈呼吁之下,我们特别推出轻功任务大福利,活动期间,每日的轻功任务会增加1个,这正是增长轻功熟练度的大好时机,各位掌门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