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活动】珍珑棋局至 霓裳来寻侠 看茶听书 闯王宝藏现 郡主出游 江湖送美女 铜人破阵双丹

2017-02-15 13:00:00


活动时间:20172160-20172172359

活动名称:珍珑棋局至 精诚所至开

活动描述:有史以来最难的围棋棋局之一,由逍遥派掌门无崖子创立,无崖子首徒苏星河所开,至今为止无人能破。可以请虚竹出手,随机得到一样珍宝。只要能坚持一定的回合,无崖子将奖励给你重宝。千年玄蛇胆、承影剑和优昙花应有尽有!珍珑棋局并非天天开放,诸位掌门不要错过哦!活动期间,各位掌门可以去“奇遇”里下棋,获取自己的奖励哦。

 

活动时间:20172160-20172172359

活动名称:深情留不住 红尘愁更长

活动描述:霓裳现身江湖啦,其犀利的“霓裳轻舞”不仅可以伤敌,还可以使对方在接下来的几回合内造成的伤害得到削弱,霸气干云,一至如斯!活动期间,去“寻访”里寻侠,即有机会获得霓裳、一灯等人的魂魄、机会不可错过,各位掌门赶快去寻侠吧!

 

活动时间:20172160-20172172359

活动名称:古墓情深 玉女素心

活动描述:红颜侠骨,绝代风华。古墓祖师-林朝英,其独创的“玉女素心剑”在林朝英与王重阳共同上阵时,可获得不俗的技能伤害加成,并且拥有极高的技能释放概率,堪称群攻菜刀之首选。本次觉醒的朝英仙子,在保留原有特效的基础上,还将加入对敌方男性弟子的克制效果。活动期间,去“奇遇-看茶听书”觉醒令特卖界面,即有机会获得林朝英的觉醒道具古墓仙子令。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各位掌门赶快去看一看吧。

 

活动时间:20172160-20172182359

活动名称:闯王宝藏现世 惊天秘宝降临

活动描述:玄龙出,秘宝现,一枚古旧的令箭,引出闯王宝库的惊天秘密。探秘宝,得令箭,入宝库,传说中一生仅可兑换一次的闯王宝刀,消失江湖已久的神秘武学,欲寻得神秘宝藏的武林人士速速前往闯王宝藏一探究竟吧!

【活动玩法】:

.玩家每次探秘均可获得一枚闯王令箭,存放于背包中(活动结束后保留),消耗闯王令箭即可在闯王宝库兑换少侠心仪的道具

.每天玩家拥有5次银两探秘的机会,银两次数消耗完后,玩家每次探秘需要消耗100元宝,玩家还可以选择消耗1000元宝,直接探秘宝藏11

.闯王宝库道具活动期间兑换次数有一定限制,其中闯王宝刀——寒凌刀玩家一生仅可兑换一次。、

 

活动时间:20172160-20172172359

活动名称:郡主出游 发红包了

活动描述:赵敏郡主冬季出游啦,心情大好的郡主给大家每个人都带来一份红包大礼!只要在活动期间花费了元宝,即可在郡主离开后获得12%的金叶子返还,每天花费满5000元宝(金叶子也可)还可额外获得1000培养丹噢!

 

活动时间:20172160-20162172359

活动名称:江湖又现四大美女 掌门再遇恩怨情缘

活动描述:武林四大美女——曾柔、建宁公主、双儿和任盈盈在江湖中现身,各位掌门闯江湖的时候遇到就赶快邀来一同闯江湖吧。


活动时间:20172160-20172222359

活动名称:掌门送福利 铜人破阵双倍丹

活动描述:大掌门给各位玩家送福利啦~活动期间,参加群雄破阵将可以获得双倍的培养丹奖励!各位掌门还在等什么,赶紧去参加群雄破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