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活动】张三丰现江湖 看茶听书 壮骨丹礼包

2016-12-05 13:00:00


活动时间:20161260-20161272359分 

活动名称:仙风道骨太极宗师    

活动描述:武当派开山鼻祖,武当七侠之师张三丰和萧峰现身江湖啦!活动期间去“寻访”里寻侠,即可有机会获得张三丰、萧峰、阿朱等人的魂魄,机会不可错过,各位掌门赶快去寻侠吧! 

 

活动时间:20161260-20161272359

活动名称:萧盗侠骨名利轻,十方来去自如风

活动描述:作为浪子组的核心,本次强势觉醒的十一郎将其刀法斩鹿刀诀发挥到了极致,不仅可以提升自身闪避率,同时每次出手皆可降低对位防御,且当闪避敌方攻击后,下次出手大幅度提升施展次招式的概率。配合其群攻的斩鹿刀诀,力劈八方群侠,谁与争锋!活动期间,去“奇遇-看茶听书”觉醒特卖界面,即有机会获得十一郎的觉醒道具:乌漆刀鞘。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各位掌门赶快去看一看吧。

 

活动时间:20161260-20161272359

活动名称:壮骨丹礼包限时购

活动描述:为了增强各位掌门的防御能力,“寻访-礼包”内限时出售壮骨丹礼包啦,礼包内含壮骨丹1个,培养丹50个,原价1088元宝,现价只要588元宝!活动期间,每位掌门限购2个,还等什么,赶快去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