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活动】年末豪礼相送 猿公限时寻侠

2016-12-02 13:00:00


活动时间:20161230-20161252359

活动名称:年末狂欢   豪礼相送

活动描述:转眼间已到了12月,又是一年年末,伴随着浪子组合的觉醒,掌门必将为大家带来更丰富的游戏体验。现特开启年末狂欢,狂欢再现活动,活动期间掌门前往奇遇-狂欢界面可参与年末狂欢活动,活动期间每日闯江湖、抢残章、血战均有机会得到大量银通票,每单笔充值达到指定条件更有金通票可以领取,银通票、金通票可在狂欢活动中兑换大量奇珍异宝:培养丹、功力、武功书,更有双属性真气法天、太玄强命藏本等你来换。活动期间闯荡精英江湖达到指定次数,也有好礼相送。每日更有超值道具半价特卖,优惠力度超乎想象。掌门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狂欢吧!

 

备注:

1、活动期间获得的金通票、银通票在活动结束后不可使用,请掌门及时使用

2、兑换界面会在活动结束后保留1天,掌门仍可兑换

3、半价特惠活动期间每日刷新,每天都有超值道具打折特卖

4、购买活动道具优先使用金叶子,金叶子不够扣除元宝

5、每笔充值只可以达成1次奖励领取条件。

6、充值完成后请去“周年狂欢-全民福利”界面中手动领取奖励

7、首充翻倍不参与单笔充值奖励计算

8、奖励以每次充值获取的元宝计算,累计到达奖励额度并不能领取奖励

 

活动时间:20161230-20161252359

活动名称:剑术隐者  杖竹猿公

活动描述:猿公行踪不定,亦人亦猿,曾与阿青比试武功传授剑法,猿公攻击缘分突出,更可以与阿青激活攻击缘分,真是极佳的七星阵攻位弟子!活动期间,去“寻访”里寻侠,即有机会获得猿公,移花邀月,红雪等人的魂魄,机会不可错过,各位掌门赶快去寻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