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活动】女神阿九 姑苏慕容 神照百合 江湖斗酒

2014-11-13 02:30:38

【活动】限时充值送大礼   女神阿九降凡尘

【活动时间】:11130-11152359

【活动描述】:绝世美女阿九现身江湖啦,其天赋武功千变万劫蕴含无尽玄妙,修炼后增加修炼者大量内力(初始5%,成长3%),同时战斗中可发觉敌对破绽,降低敌方全体大量防御!活动期间,各位掌门每充值1元宝都可以获得1积分,可以通过所获得的充值积分在限时积分商店里兑换各种豪华大礼:阿九、碧海潮生曲、甲乙进阶石、舍利子、甲级魂魄精华、许愿签、九转传功丹、各类精炼重铸材料、功力道具和培养丹等。各位掌门还在等什么,快去奇遇-福利里看一看吧,机会不可错过!

【备注】:

.充值积分在活动结束后的一天内仍可以用来兑换福利道具,之后会被清空。

.兑换阿九所需要的百合需要在同期开启的累计消费活动中获得。

.首充双倍和额外赠送的元宝也会增加充值积分。

④.碧海潮生曲一生只可兑换1次

 

【活动】一心执念为复国  姑苏慕容现江湖

【活动时间】:11130-11152359

【活动描述】:量小非君子,无毒不丈夫,一心复国的鲜卑帝王后裔慕容博在潜藏少林二十年后,终于重出江湖啦!其天赋武功斗转星移,乃慕容家家传绝学,可以减免10%所受伤害,并且在每次出手时(普攻、单攻、群攻)附加9%(天赋武功8级)全内力的无视防御的伤害,当敌方释放任意技能后,可轻易将其中最近施放的技能类型(群体/单体)还施其身!活动期间,去奇遇-限时寻侠界面抽弟子,就有机会获得慕容博。同时,获得抽弟子积分以及通过积分排名都还可以获得大量的慕容博魂魄、功力、九转、七星令、培养丹等极品道具,还在等什么,赶紧去看一看吧!

【备注】:

.活动开启期间,在奇遇-限时寻侠界面抽弟子或在寻访-寻侠界面抽弟子获得的魂魄数量将大大提高(获得已有甲级弟子时转为30个魂魄,获得已有乙级弟子时转为15个魂魄),活动结束后,该福利也会结束(获得已有甲级弟子时转为18个魂魄,获得已有乙级弟子时转为9个魂魄)。

.寻访-寻侠界面抽弟子不增加活动积分。

③如果,350≤1-3名玩家积分<800,则1-3名发放第4名奖励(第4-20名玩家奖励不受影响);如果,1-10名玩家积分<350,则1-10名发放第11名奖励(第11-20名玩家奖励不受影响)。

 

【活动】累计消费得豪礼  神照百合送不停

【活动时间】:11130-11152359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累计消费到达指定额度,即可获得以下大礼:

①累计消费3000元宝:百合*5,玉蜂针*1,培养丹*200

②累计消费10000元宝:百合*5,峨眉桃花,九剑透击诀拓本*1,闭关卷轴*3

③累计消费18000元宝:百合*5,无极功御守藏本*1,培养丹*1500

④累计消费40000元宝:百合*15,神照经*1,千年玄蛇胆*1

 

【活动】剧饮千杯男儿事 江湖斗酒结金兰

【活动时间】:11130-11162359

【活动描述】:苏州松鹤楼珍藏的美酒现身江湖啦!活动期间,去闯荡江湖即有机会获得上好的状元红美酒,各位掌门可以向自己的好友敬酒获得奖励,同时还可以让你的好友收获惊喜噢!掌门们,赶快和你的好友一起闯荡江湖畅饮美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