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活动】白发一航 侠客礼包 叫花鸡 联盟猜拳

2014-11-05 10:03:14

【活动】白发三千丈 携手卓一航

【活动时间】:1160-1172359
【活动描述】:江湖人称玉罗刹的白发霓裳现身江湖啦,其犀利的反天山剑法不仅可以伤敌,还可以使对方在接下来的几回合内造成的伤害得到削弱,霸气干云,一至如斯!活动期间,去寻访里寻侠,即有机会获得白发霓裳、一航、任我行等人的魂魄、机会不可错过,各位掌门赶快去寻侠吧!

 

【活动】侠客礼盒大放送  自在银鳞现江湖

【活动时间】:1160-1162359

【活动描述】:侠客大礼盒,自在银鳞出宝盒内含6000银两,还有机会开出四大名捕配缘用的甲级极品防御衣服自在银鳞甲、千年玄蛇胆、淬精金、精气、玉蜂蜜等极品道具,原价168元宝,现价只需68元宝,每买10个还额外赠送1个!活动期间,每位掌门限量购买200个,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赶紧去寻访-礼包里看一看吧~

 

【活动】秘制叫花鸡 美食大升级

【活动时间】:1160-1182359

【活动描述】:最新的秘制叫花鸡新鲜出炉,每天中午12:00-13:00和下午18:00-19:00期间,去奇遇内品尝秘制叫花鸡,每次可获得20点体力噢!

 

【活动】联盟猜拳奖励翻倍

【活动时间】:1160-1182359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加入联盟,和盟友猜拳获得培养丹奖励翻2-8倍噢,还没加入联盟的大侠们赶紧申请进入喜欢加入的联盟吧,结交朋友又能获得培养丹,任何机会不可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