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新弟子预告】挪移天下,逆转乾坤

2018-05-09 08:46:11


波斯明教,由唐朝时传入中土,发展至元末,逐渐兴盛,第三十三任教主阳顶天才干过人,一身武功几乎达到当世无敌地步,除了武当派的张三丰真人,谁也未必胜得他一招半式。


明教志在行善去恶,拯救世人,教主阳顶天又治下有方,才干过人,在位期间,明教发展愈发兴盛,在全国各地不断发展壮大。江湖中以六大派为首的各大名门正派,对明教亦是有所忌惮,不敢造次。

阳顶天不仅治教有方,一生武功修为更是造诣奇高,修炼明教镇教武功乾坤大挪移至第四层。乾坤大挪移讲究牵引力道,借力打力,阳顶天更是深谙此道,不仅能够降低自己所受到的伤害,大幅增加命中和破招,且能有效将对手造成的伤害转移到对手防御最高的弟子身上。




在下一次的光明顶活动中,一代枭雄阳顶天将正式重出江湖。随着阳顶天的推出,与其同属于掌教组的冲虚道长,方证大师也会陆续现身于江湖中,而在后续的更新计划中,另一位明教教主的实力也将得到加强。


更多消息,请大家积极关注大掌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拳皇98终极之战OL》《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等多款手游大作,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8,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

上一篇文章:没有啦!

下一篇文章:【觉醒爆料】绝境逢生 逆天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