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觉醒预告】狂狮出笼 猛狂狰狞

2018-05-09 08:34:23


江湖纷乱永难休,朝廷本焦心于旷日持久的襄阳之战,无心关注江湖中事。江湖与朝廷,群雄与百官,就这样维持着微妙的平衡,但大燕旧部的再起彻底打破了这脆弱的平衡,朝廷意识到,如今的武林危机正逐渐演变为动摇朝廷根基的风暴,必须要对此采取行动!


皇帝连夜传旨,巴图鲁御前受命,于八旗军中亲点精锐数千,由盛京出征,剑指慕容氏,可谓势不可挡。

再说这巴图鲁鳌拜,位列两朝元老,深受皇帝器重,他出身将门世家,弓马娴熟,战功赫赫,每每遇敌如狂狮出笼,愈战愈勇,越战越凶,交手者无不胆寒畏惧,受封第一巴图鲁之名,此番江湖战乱,鳌拜无疑是解决危机的不二人选。


鳌拜为人刚烈无比,逢敌时最不屑旁门左道之事,可将自身所有的闪避和招架属性转化为命中和破招;且愈是穷地血战,愈是刚猛无双,随生命降低将不断提高自身的攻击和伤害,更可在每次施展武功后恢复一定生命。

鳌拜杀敌如同饿虎扑食,其武功会对对位造成极大伤害,但对非对位只会造成极小的伤害,但如若其中有被点穴的弟子,则会无视距离造成全额武功伤害,更会使生命回复量倍增。台湾郑氏听闻巴图鲁出征,特遣第一高手冯锡范从旁协助,二人若同时出战,则可大量增加鳌拜的面板血量。

此番巴图鲁鳌拜气势汹汹而来,势要将反抗朝廷之徒一网打尽,这又会给如今的《大掌门》江湖带来何等变故?还请各位掌门适时到游戏中亲眼一探究竟!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拳皇98终极之战OL》《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等多款手游大作,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8,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