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觉醒爆料】斗酒为僧 逍遥向佛

2018-05-07 07:21:48



历数江湖英雄,非凡者皆有出众之处。或桀骜孤狂,不理世事万千,或潇洒飘逸,不拘俗事小节。



斗酒神僧初登场时,宽袍大袖,醉意醺醺,仿若济颠和尚。一日斗酒与中神通王重阳相会,一不行礼,二不招呼,却径直走上前去,便要与重阳打赌争个高下。

道长昔日称霸五绝之巅,武功高绝威震中原,神僧本非常人之境,武学造诣亦不可攀,二人若能想斗必会精彩绝伦。然斗酒为人超乎常理,二人相赌,既不斗剑,亦不论武,而是拼酒比个高下胜负。

觥筹相交,酒过三巡,斗酒酒兴难尽,举杯连连。重阳却不胜酒力,败下阵来。二人高下既分,重阳认赌服输,依约掏出九阴真经之真本,供斗酒翻阅。

斗酒饮酒数升有余,精神却愈加抖擞,一目十行之下,不出半刻便将真经阅尽。阅罢语于重阳,曰此经虽为精妙之物,然只重以柔克刚,以阴胜阳,却半分未提阴阳互济之妙。语罢挥袖而去,只留下重阳瞠目结舌。

日后斗酒投身少林,于藏经阁中留下惊世奇书《九阳真经》便是江湖后话……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拳皇98终极之战OL》《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等多款手游大作,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8,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

《大掌门》官方微信号:dazhang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