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齐聚龙城 再战慕容

2018-04-28 03:23:03

慕容龙城觉醒再临,大燕旧部云起响应,一时间声势浩荡,南下而来势如破竹。

多名高手于阵前立下战书,与龙城舍命相搏,只求破得其一招半式,为他人留下星星之火,待得燎原之日,自当含笑九泉。

怎料龙城武功睥睨绝顶,斗转星移收放无痕,挑战的群雄无不被自身绝技所噬,暴毙当场。群雄与龙城激斗数日,竟无法见得其真章分毫。



少林方正大师深明大义,不拘江湖规矩,与好友冲虚道长联手上前一战。道长剑法精妙称奇,方正大师内力雄厚,两人联手为攻,一时竟能与龙城战得平手。

然龙城乃天纵奇才,二人深感对方武功之高实非自己能敌,全力攻去竟全无见得对方真招半式,反而自家武功路数被看去不少。

正当二人苦苦支撑,渐落下风之际,忽一柄利剑袭来,直刺龙城后心而去,使此剑者乃华山剑宗高人风清扬,其独孤九剑招招为攻,龙城若以斗转星移向击,虽能破得此剑,自身也决计不能无恙,以此逼龙城出手乃三人之妙策。

龙城见来者剑法精妙乃自己生平未见,不怒反笑。手下却丝毫不慢,一时间内劲迸发,飞沙走石。三人大愿得偿,慕容龙城终于使出了自家功夫。三人心愿已了,齐力死战,只为身死之前多见得一招半式,为武林觅得一线生机。

忽闻一声巨响,继而山崩地裂烟云蔽日,浓烟中人影滚滚杀声四起,龙城不明底细,收手回阵。待烟尘散去之时三人已全无踪迹。明教教主张无忌悲天悯人,不忍见三位高人身死阵前,特遣明教伏兵藏于阵前,鸣金擂鼓故作疑兵,成功救得三人,可谓功不可没。

三人大难不死,转危为安。未等休息便将阵上所见一一传于众人,由丐帮黄帮主主持大局,将三人所述记述成书,遣天下丐帮弟子传于武林正道,共同钻研破解之术。

武林中人得见传书,得知龙城武功之高登天难及,一时竟默默难语。掌门作为武林一柱,亦得丐帮传书,与门下弟子苦研数日,得窥冰山一角: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拳皇98终极之战OL》《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等多款手游大作,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8,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
《大掌门》官方微信号:dazhang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