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新系统爆料】利器执手 披荆斩棘

2018-03-06 07:40:00



江湖纷乱战不休,神兵执手断恩仇。每当神州陷入祸乱,总会有一位奇侠崛起于江湖。或风流倜傥,潇洒无匹,流连于烟花之中;或毅重坚忍,心系苍生,奔波于风雨之间。 
百人百样的他们却都有着共同的三样东西:一把神兵利器,一颗仁心和一段传奇。



岁月不歇而传奇不止,百样神话共谱江湖绘卷,他们渐渐变成了象征,变成了符号,他们的神兵亦变成了江湖中人趋之若鹜的秘宝。


此后每每有神兵现世的消息,总伴随着一段血雨腥风。
有人为一己私欲,不惜做尽坏事,只为追求独霸武林的那缥缈一刻。
有人为匡扶正义,不畏艰险万千,却因一念之差铸成大错,为此抱憾终生。
亦有人秉承平衡之道,不愿神兵再掀波澜,甚至不惜滥杀无辜,屠尽活口。


神兵本无黑白,全因心有善恶。一幕幕争夺神兵的惨剧,早已掩盖了它们本来的意义。
神兵因侠而生,亦以侠而神,失去了侠义之心加持,天纵神兵不过凡铁一块而已。

笑对危难的从容,永不言败的信心,获信天下诚实,恩仇必报的豪气、相聚江湖的意气,永不退缩的勇气、决不放弃的意志。这些奇侠所具备的高洁品质,才是神兵熠熠生辉的真正秘密!

投身江湖往往难避戾气,近来又有神兵利器将重现于江湖的传言四起,还万望诸位掌门勿忘初心,怀抱善意,方可一帆风顺,逍遥江湖之中。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拳皇98终极之战OL》《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等多款手游大作,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8,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
《大掌门》官方微信号:dazhang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