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新闻】《大掌门》跨服盟战 实力联盟大乱斗

2015-05-11 02:10:49

中国第一武侠手游《大掌门》全新资料片5月14日即将震撼上线!跨服盟战也将紧随其后,掀开新一轮的腥风血雨,为联盟而战,为荣誉而战,最强联盟即将诞生!

(图1:全新天龙觉醒资料片即将上线)
江湖传闻,魏晋南北朝时梁元帝留下价值连城的宝藏藏于天下无敌的《连城剑法》中。绝世武功和连城财宝引得江湖中人蠢蠢欲动,宁静的江湖再次硝烟四起,江湖侠客刀兵相见。相传只有寻得这惊天宝藏需争夺“唐诗残页”,破解宝藏藏匿地点,开启“连城宝藏”。而这些非一人之力所为,需集合众多好手方能实现。战火已经燃起,为应对当下局势,有志之士组成联盟,开始夺宝之旅。

(图2:登岛开战)
为寻宝藏,联盟之间刀兵相见,纷纷踏入蓬莱秘境,疯狂掠夺“唐诗残页”。交战之时一方进攻,一方防守,各位掌门誓死守护联盟荣誉,新的交锋一触即发……

(图3:厮杀即将开始)
更多的利益抢夺,必然引发如同狂风暴雨一般的全民大乱斗。毕竟在《大掌门》跨服盟战之中,所有前往参与的掌门无一不是为了“唐诗残页”及能幅度提升弟子属性的“联盟令箭”。在利益的驱使之下的强者,必定会变得无比的嗜血疯狂,引发一场惊天乱战!

(图4:战斗开始)
《大掌门》2015年全新资料片“天龙觉醒”即将于5月14日火爆上线,重新经典武侠原著、更强悍的弟子重生;新的武侠世界即将拉开大幕,拭目以待吧!

(图5:扫一扫,参与活动得礼包)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
《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乱世曲》《穿越吧!主公》等多款明星手游产品,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5,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