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新闻】好玩到爆 《大掌门》桃谷六仙玩法上线

2015-03-18 05:01:17

武林中刀光剑影,杀戮满天。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江湖,有江湖就会有PK,由玩蟹科技精心打造的《大掌门》让你一统江湖,走上人生的巅峰!近日好玩到爆的桃谷六仙玩法即将来袭,各种精彩任你玩耍!

图1:《大掌门》玩法宣传图
PK永远是武侠游戏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激情的战斗会让英雄越战越猛。在五岳剑派和日月神教合力掀起一场腥风血雨之后,江湖重归平静,如今桃谷六仙摆下擂台要与江湖中人比试掷骰。此番掷骰将会给各位掌门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在游戏中,玩家达到25级便开启掷骰新玩法,每日有5次免费掷骰子机会。在掷骰时,每个骰子的六个面“桃根、桃干、桃枝、桃叶、桃花、桃实”随机落地,掷出的桃实面的个数越多,可获得的奖励就越多。
话说桃谷六仙此六人久历江湖,比试之时也常常讲些江湖中的奇闻异事。门下弟子听之可丰富阅历,获得经验奖励。随着掌门人比试次数增加,桃谷六仙与掌门的熟络度就会升高,经验奖励也会额外增加。
当掷出3个或3个以上的“桃实”,即可获得额外的“善恶值”奖励。玩家可以在“续命商店”中使用善恶值兑换珍贵的赏善令,消耗赏善令便可请神医平一指为任意弟子加血续命,增加的生命更可收到缘分和武功的影响,获得额外收益。掌门的阵容中的弟子变成高手已经指日可待,当技艺达到一定的境界之后,天下还有什么不能够占有,掌门你还在等什么?

  英雄辈出齐争锋,江湖乱斗战激情。《大掌门》精彩武侠大戏已经全面开演,英雄侠士众豪杰齐聚,精彩已经准备就绪,等待与你一同闯荡江湖,畅游武侠时代!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
《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乱世曲》等多款明星手游产品,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4,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官网: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