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新闻

<返回首页

【新闻】武林一代高手斗酒神僧现身

2015-03-05 03:41:38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由玩蟹科技精心打造的中国第一武侠手游《大掌门》收罗天下万千英豪,近日,更有神秘弟子带着震惊江湖的武功绝学华丽现身,江湖排名将再起波澜,究竟是何方圣人,我们一探究竟!

图1:《大掌门》宣传图

图2:都酒神僧的人物图
他是金庸笔下的像迷一样的奇人,曾说过“自己一身为儒为道为僧,无所适从”。想必此人毕生参透儒,道,释,人生历练已超乎自身想象,故而无所适从。此外,他创作的《九阳真经》更是武林旷世绝学,引起江湖各方高人的疯狂争抢,震撼了整个武林!说道这里想必大家早已猜出神秘人的真面目——他就是斗酒神僧!

图3:《九阳真经》属性图
此番斗酒神僧现身《大掌门》,必定会为各位掌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他独创的《九阳真经》也随之浮出江湖。此功阴阳调和,刚柔并济,修炼后增加极高闪避,同时闪避后增加自身一成总攻击,此状态可叠加两次,招式容易施展,堪称了得,是众弟子梦寐以求的武功绝学。各位掌门你的阵容里怎么能错过这样的得意弟子?
新江湖、新武林,没有人能够置身事外,2015等待掌门的开战,你准备好了吗!
图4:扫描二维码
关于《大掌门》
全球移动大赛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
《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运营出品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playcrab)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科技先后推出了《大掌门》《乱世曲》等多款明星手游产品,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
2014,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大掌门》微博http://weibo.com/dazhang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