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大掌门》9月15日活动

2017-10-23 08:22:00

活动时间:20179150-20179162359

活动名称:珍珑棋局至精诚所至开

活动描述:有史以来最难的围棋棋局之一,由逍遥派掌门无崖子创立,无崖子首徒苏星河所开,至今为止无人能破。可以请虚竹出手,随机得到一样珍宝。只要能坚持一定的回合,无崖子将奖励给你重宝。离尘石和逍遥葫芦应有尽有!珍珑棋局并非天天开放,诸位掌门不要错过哦!活动期间,各位掌门可以去“奇遇”里下棋,获取自己的奖励哦。

 

活动时间:20179150-20179162359

活动名称:义冲霄汉,霸绝人间

活动描述:铁血中棠个性沉著冷静、坚毅果决,只身化解数十年的恩恩怨怨,领导中原武林抗击魔教,乃当今武林当之无愧的传说。如今传说再续,铁血中棠觉醒归来,势要成就一段新的传说。觉醒后的铁血中棠,在临敌时将催动内力在亲友周身形成护盾,减少受到的伤害。每当护盾消失,铁血中棠的内力都会大幅增加,在战斗中获得惊人的成长!活动期间,去“奇遇-看茶听书”觉醒特卖界面,即有机会获得铁血中棠的觉醒道具:铁血大旗。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各位掌门赶快去看一看吧。

 

活动时间:20179150-20179162359

活动名称:灭魂礼包限时抢购

活动描述:想成为一名绝顶侠客,没有绝顶的真气怎能惩恶扬善扬名江湖?活动期间,“寻访-礼包”内限时出售灭魂礼包啦礼包内含:紫色真气“灭魂”1个,培养丹100个。原价4888元宝,现价只要2888!各位掌门只可购买一次哦,心动不如行动,快去看看吧~

备注:

.“灭魂礼包”现在可以用于合成金色真气哦

.“灭魂”是双属性真气,增加初始攻击50,初始内力25,成长也很不错(攻击成长50、内力成长25),势必会帮助掌门在闯荡江湖之路上走得更加轻松!~

.“灭魂”真气可以和“灭世”、“毁天”等单属性真气共同装备哦,给林朝英装备灭魂真气,效果非常不错哦~

 

活动时间:20179150-20179162359

活动名称:郡主出游,发红包了

活动描述:赵敏郡主夏季出游啦,心情大好的郡主给大家每个人都带来一份红包大礼!只要在活动期间花费了元宝,即可在郡主离开后获得12%的金叶子返还,每天花费满5000元宝(金叶子也可)还可额外获得精气20个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