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大掌门》9月12日活动

2017-10-23 08:19:00

活动时间:20179120-20179142359

活动名称:越国女侠重出世 剑仙阿青降凡尘

活动描述:越女剑仙阿青现身江湖啦!各位掌门可以收集阿青的信物(竹叶)以赢得阿青的信赖和倾心,当天单个服务器收集信物最多的玩家即可赢得传奇甲级弟子——阿青(已经获得阿青并且没有拆成魂魄的掌门,将获得1000阿青魂魄!)同时,跨服收集信物最多的5位掌门还可以获得阿青攻缘武器——潇湘竹、太玄秘诀孤本和千年玄蛇胆最多的3位掌门还可以获得太玄剑仙决孤本,可与极攻诀孤本同时装备;跨服组收集信物最多的服务器内所有玩家还能获得葵花极攻诀藏本、御寒丹、培养丹和海量元宝的奖励;第二天前三名增加了舍利子和龙象极攻诀孤本;第三天前三名增加金色双属性真气巽天(防内属性)以及龙象和无极功的孤本更有极品丹药。第一名还可以获得极品"心月遁甲符"1个(装备后增加1.8%的面板攻击)!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收集信物吧!闯荡江湖和守卫襄阳均可获得大量信物噢!

备注:活动结束以后界面只停留1天,请各位掌门注意领取您的奖励

 

活动时间:20179120-20179142359

活动名称:小额充值送好礼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每天累计充值1000元宝都可获得百年玄蛇胆2个和六级精炼材料1个。同时,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超过3000元宝,还可以获得武器进阶图纸1张、箕水遁甲符1个和百年玄蛇胆2个。

 

活动时间:20179120-20179142359

活动名称:浪子齐聚宝刀出鞘  萧十一郎现身江湖

活动描述:潇洒浪荡真性情,执着专爱十一郎!江湖中最受欢迎的浪子萧十一郎现身啦,其天赋武功“斩鹿刀诀”:每次出手皆可降低对手8%(武功8级)全防御,减防上限为40%,减防效果持续到战斗结束,该技能使用得当会有奇效哦~作为浪子组合阵容中的最后一位,萧十一郎绝对是各位掌门不可错过的甲级弟子!活动期间,去“奇遇-团购”里购买浪子宝盒,内含白银1万两,还有10%机会开出萧十一郎的魂魄,九阴真经、易筋经、龙象般若功等绝世武功,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备注:前十个购买的玩家可以额外获得88培养丹的奖励!

 


活动时间:20179120-20179142359

活动名称:铁血英魂  天下无双

活动描述:他是铁血大旗门的掌门人;他个性沉著冷静、坚毅果决;他是当今天下第一位大英雄、大豪杰,曾经化解大旗门与五福联盟的数十年恩怨,领导了中原武林抗击魔教,成为江湖英雄,演绎出一幕幕不息的传说,他就是天下第一侠义无双的铁大侠。其所习”嫁衣神功”出手便增加暴击几率,并且第一次受攻击时抵消一定的伤害!活动期间,去“寻访-商贾”里购买铁血宝盒,内含白银1万两,并有额外10%机会开出铁血中棠魂魄,长春功、易筋经、龙象般若功等绝世武功,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活动时间:20179120-2017914235959

活动名称:神岛一步江山变,万代仙福南柯梦

活动描述:野心勃勃,意图夺取四十二章经称雄天下,还曾与盘踞雅克萨的沙俄军官勾结。喜欢听教徒的奉承,要教徒参见他祝他“仙福永享,寿与天齐”。后因教徒背叛,惨死于神龙岛。对,就是女王苏荃的丈夫-神龙教主!其所习“狄青降龙”在触发格挡以后反击之时有较高几率释放天赋技能替换普通攻击,并且天赋武功造成100%伤害,同时可以增加自身格挡!活动期间,去“寻访-商贾”里购买神龙岛宝盒,内含白银1万两,还有10%机会开出神龙教主的魂魄,神照经、纯阳无极功、龙象般若功等绝世武功,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活动时间:20179120-20179142359

活动名称:登陆送好礼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掌门每天第一次登陆都可以领取好礼,还等什么,赶快登录游戏吧~

 

活动时间:20179120-20179182359

活动名称:轻功任务大福利

活动描述:为了更好的促进各位掌门精进轻功,在各位掌门的强烈呼吁之下,我们特别推出轻功任务大福利,活动期间,每日的轻功任务会增加1个,这正是增长轻功熟练度的大好时机,各位掌门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