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大掌门》8月24日活动

2017-08-24 06:32:00

活动时间:20178240-20178252359

活动名称:有情人终成眷属 古墓祖师现江湖

活动描述:古墓祖师林朝英重现江湖啦,其犀利霸气的技能玉女素心剑法想必各位掌门已经不再陌生,搭配王重阳后的双剑合璧效果更是威力无穷!活动期间去“寻访”里寻侠,即可有机会获得林朝英,王重阳,灭绝师太等人的魂魄,机会不可错过,各位掌门赶快去寻侠吧!

 

活动时间:20178240-20178252359

活动名称:珍珑棋局至 精诚所至开

活动描述:有史以来最难的围棋棋局之一,由逍遥派掌门无崖子创立,无崖子首徒苏星河所开,至今为止无人能破。可以请虚竹出手,随机得到一样珍宝。只要能坚持一定的回合,无崖子将奖励给你重宝。千年玄蛇胆、软猬甲和玄铁令应有尽有!珍珑棋局并非天天开放,诸位掌门不要错过哦!活动期间,各位掌门可以去“奇遇”里下棋,获取自己的奖励哦。

 

活动时间:20178240-20178252359

活动标题:季后赛福利多多  玄蛇胆礼包满满

活动描述:伴随着季后赛的降临,许多掌门都有要提升实力的愿望,但是苦于没什么太好的变强之路。现在一个天赐良机从天上掉下来啦,在寻访当中限时出售季后赛福利礼包和季后赛福利大礼包。直接出售功力啦。季后赛福利礼包内含百年玄蛇胆1、培养丹50,只卖388元宝,每位掌门都可以购买10个。季后赛福利大礼包内含百年玄蛇胆1,千年玄蛇胆1,培养丹500,只卖3888元宝,每位掌门都可以购买2个!各位掌门不要再等待啦,赶快入手吧。

 

活动时间:20178240-20178252359

活动名称:郡主出游,发红包了

活动描述:赵敏郡主夏季出游啦,心情大好的郡主给大家每个人都带来一份红包大礼!只要在活动期间花费了元宝,即可在郡主离开后获得12%的金叶子返还,每天花费满5000元宝(金叶子也可)还可额外获得精气20个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