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大掌门》8月18日活动

2017-08-17 13:00:00

活动时间:20178180-20178192359

活动名称:珍珑棋局至  精诚所至开

活动描述:有史以来最难的围棋棋局之一,由逍遥派掌门无崖子创立,无崖子首徒苏星河所开,至今为止无人能破。可以请虚竹出手,随机得到一样珍宝。只要能坚持一定的回合,无崖子将奖励给你重宝。离尘石和朱雀簪应有尽有!珍珑棋局并非天天开放,诸位掌门不要错过哦!活动期间,各位掌门可以去“奇遇”里下棋,获取自己的奖励哦。

 

活动时间:20178180-20178192359

活动名称:落英缤纷  神剑如掌

活动描述:“桃花影里飞神剑”,作为游戏内的人气弟子,觉醒黄蓉的天赋武功,每次攻击时额外附加一定防御力的无视防御伤害,同时提高对对位敌人造成的伤害,若出战时在郭靖相邻位置,可增加郭靖10%基础血量。是郭家和杨家组合都不可缺少的强力防内弟子。活动期间,去“奇遇-看茶听书”觉醒特卖界面,即有机会获得黄蓉的觉醒道具:妙计锦囊。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各位掌门赶快去看一看吧。

 

活动时间:20178180-20178192359

活动名称:灭魂礼包限时抢购

活动描述:想成为一名绝顶侠客,没有绝顶的真气怎能惩恶扬善扬名江湖?活动期间,“寻访-礼包”内限时出售灭魂礼包啦礼包内含:紫色真气“灭魂”1个,培养丹100个。原价4888元宝,现价只要2888!各位掌门只可购买一次哦,心动不如行动,快去看看吧~

备注:

.“灭魂礼包”现在可以用于合成金色真气哦

.“灭魂”是双属性真气,增加初始攻击50,初始内力25,成长也很不错(攻击成长50、内力成长25),势必会帮助掌门在闯荡江湖之路上走得更加轻松!~

.“灭魂”真气可以和“灭世”、“毁天”等单属性真气共同装备哦,给林朝英装备灭魂真气,效果非常不错哦~

 

活动时间:20178180-20178192359

活动名称:郡主出游  发红包了

活动描述:赵敏郡主夏季出游啦,心情大好的郡主给大家每个人都带来一份红包大礼!只要在活动期间花费了元宝,即可在郡主离开后获得12%的金叶子返还,每天花费满5000元宝(金叶子也可)还可额外获得精气20个噢!

 

活动时间:20178180-20178242359

活动标题:鸡年福利多  金鸡奇宝至

活动描述:鸡年福利金鸡奇宝来啦!金鸡奇宝到,一福福一年。只要您积极参与江湖、血战等各个玩法,都有机会获取“福”字,福字可以用于兑换防御属性奇宝--金猴奇宝、攻击属性奇宝--金羊奇宝、生命属性奇宝-金鸡奇宝!机会不可错过,活动期间通过奇遇-金鸡奇宝活动可以参与金鸡奇宝玩法,只要努力,不花钱也可以获得一套强力奇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