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活动

<返回首页

【活动】金钱帮主 游龙金环 铜人双倍丹 血战礼缤纷

2014-10-24 08:48:45

【活动】金钱帮主 不世枭雄
【活动时间】:10250-10272359
【活动描述】:金钱落地,人头不保,一代枭雄上官帮主来啦,天下动风云,风云出我辈!活动期间去寻访里寻侠,即有机会获得上官帮主,郭靖,快剑无命等人的魂魄,机会不可错过,各位掌门赶快去收徒吧!


【活动】游龙金环齐现江湖 聚宝金鼎超值回馈

【活动时间】:10250-10262359
【活动描述】:神兵利器游龙剑和兵器谱中排行第二的龙凤金环同时现身江湖啦。活动期间购买聚宝金鼎,即有机会获得极品甲级武器游龙剑(晦明缘分武器)和龙凤金环!为回馈广大玩家,寻访-商贾里购买聚宝金鼎和金钥匙可获得8折优惠,机会不可错过!


【活动】掌门送福利 铜人破阵双倍丹

【活动时间】:10250-10272359
【活动描述】:大掌门给各位玩家送福利啦~活动期间,参加群雄破阵将可以获得双倍的培养丹奖励!各位掌门还在等什么,赶紧去参加群雄破阵吧~

 

【活动】血战礼缤纷 钥匙宝箱双倍送

【活动时间】:10250-10272359
【活动描述】:倾情大回馈,血战福利活动来了~活动期间,各位掌门参加守卫襄阳(血战),每10关将可以获得双倍的箱子和钥匙的奖励!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快去浴血奋战激情夺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