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公告

<返回首页

《大掌门》MIX版本下部分渠道账号升级通知

2016-03-09 07:10:39

启禀掌门:
玩蟹科技将对《大掌门》MIX版本下部分渠道的玩家进行账号系统升级,其他版本不受影响。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玩家,我们已为这部分玩家开启了账号绑定功能,您在游戏内点击【大礼包】按钮,注册玩蟹账号并下载玩蟹游戏客户端,使用该账号登录新客户端,即可完成转移,登录后可领取丰厚的大礼包。为此我们将进行如下了安排,特此告知:
1、预计在3月9日游戏更新后,MIX版本下部分渠道玩家,进入游戏后将开启【大礼包】功能(没有看到绑定界面的掌门不在本次转移范围),您在原有安装包登录时即可看到绑定界面,之后可以进行玩蟹账号注册绑定并用绑定的账号登陆新客户端进行游戏;
2、如果您不进行注册绑定,则老包仍可以登录,并进行游戏,一周之后将仅能登录游戏,不能进行游戏,建议您尽快完成注册绑定
3、登录新包领取大礼包的功能将于2016年4月9日14点关闭,届时未在新包领取奖励的掌门,将不能再领取奖励。希望各位掌门尽快完成绑定,并进入新客户端领取奖励,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备注:如您不能直接下载新包,可以去大掌门官网下载“玩蟹唱吧安卓包”即可。
下载链接:http://dazhangmen.playcrab.com/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