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公告

<返回首页

【资料】入室弟子介绍

2015-11-09 03:39:35

  掌门三周年,神秘弟子初现江湖,引出魔教惊天秘闻。风雨欲来,纷乱武林,静待掌门来探索。玩家可进入历练-魔教副本收取入室弟子,追寻魔教辛秘,体验全新养成玩法。


  一、魔教副本

  1、玩家在25级之后开启魔教副本,玩家可进入历练-魔教界面进入魔教副本

  2、玩家点击“闯荡”图标,即可开始闯荡魔教副本。玩家每天有5次闯荡机会,闯荡成功会进入下一关卡,同时扣除一次闯荡机会,失败则不扣除。

  3、玩家闯荡魔教副本可以获得“阅历值”,阅历值可以用于入室弟子修炼。另外魔教关卡每5关首胜还可以获得一次性的奖励哟~

  4、玩家在通过魔教副本第一章第二关卡时即可获取入室弟子,正式开启入室弟子养成玩法!

  5、魔教副本的关卡开启不仅需要通过上一关卡,同时还与江湖关卡的进度有关。


  二、入室弟子-修行

  1、玩家在获得入室弟子后即开启入室弟子修行玩法,玩家从奇遇-门派内室界面进入入室修行

  2、玩家消耗阅历值即可点亮修行星位,提升自己的修行等级,从而提高入室弟子的攻防血内四种基础属性。

  3、玩家获得的入室弟子初始品质为乙级,当修行等级达到5级后即可将入室弟子进阶为甲级,从而开启新的玩法!

  4、和其他弟子一样,入室弟子也存在缘分系统,在奇遇-门派内室或者入室弟子上阵界面都可以查看入室弟子缘分。分别为:修身顿悟、声名鹊起、傍身绝技、再入江湖,对应的是攻防血内四种属性,玩家达成相应的条件即可开启缘分!


  三、入室弟子-巷战

  1、当玩家的入室弟子进阶到甲级之后即会开启巷战玩法,在历练-巷战界面玩家可以开始巷战玩法,玩家每日有一次挑战巷战机会。

  2、在巷战界面中点击“打”图标即可开始巷战。巷战为“爬塔”模式,玩家逐一挑战敌人,达成过关条件,则可挑战下个敌人,直到挑战失败。需要注意的是,过关条件有时并不仅仅是需要消灭敌人,还需要玩家的剩余血量大于某个值或者玩家的弟子存活数量大于某个值等等。如此严酷的条件正是展示各位掌门实力的好机会!

  3、所谓困难越大,收获越大,玩家每闯过一人,都可以获得一定的侠气值。首次打到固定人数时,甚至可以一次性获得大量侠气值。侠气值则可以在侠气商店中换取天赋石。天赋石是掌门用于修炼入室弟子天赋武功的必须品!

  4、玩家每次挑战时可以直接进行扫荡,扫荡人数为上次通过的最高人数减1。扫荡也可以获取过关奖励。扫荡是免费的,但是会有冷却CD,玩家可以花费元宝或金叶子来直接跳过CD。


  四、入室弟子-天赋武功

  1、当玩家入室弟子进阶到甲级之后即可解锁入室弟子的天赋武功。当入室弟子上阵时,天赋武功可以为所有上阵弟子增加攻防血内四种基础属性。

  2、当前玩家共有两种天赋武功可以选择修炼,分别是偏向攻击属性的师门剑法,和偏向防内属性的师门掌法。玩家可以选择一种进行修炼。一旦选择后,玩家一生只有一次免费重置的机会,此后再重置则需要花费元宝,重置后所有已学习的天赋技能效果清空,并100%返还消耗的天赋石和闭关时消耗的闭关卷轴。

  3、玩家选择一种天赋武功后即可开始修炼,修炼会消耗天赋石。类似于经脉,天赋武功分为大的层次,每一层次下有小的修炼路线,每前进一个进度都会有不同的属性效果增加。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路线进行修炼,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天赋武功!


  五、注意:

  1、入室弟子可传功子,传功后变为1级(不会变魂),其他按照传功丹比例返还,入室弟子特有的养成线不会重置;

  2、入室弟子不可许愿;

  3、可以行侠但暂未开放觉醒;

  4、天赋武功不能通过参悟升级;

  5、激活天赋后方能闭关。

  6、进阶至甲级后方能上山洗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