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公告

<返回首页

【资料】轻功介绍

2015-11-09 03:40:10

  乘风掠水,恣意江湖,大掌门轻功系统上线。新的功能新的二级属性,助你玩转全新江湖!玩家可进入奇遇-修炼界面,完成修炼任务,增加熟练度,提升自己的轻功修为。


  一、修炼

  1、玩家在16级之后开启轻功系统,玩家可进入奇遇-修炼界面开始修炼。

  2、点击“前往”按钮,即会出现修炼任务,进入详情可以查看任务的品质,完成所需时间和产出的熟练度。玩家可以花费元宝更改任务的品质。

  ①、花费20元宝或可以刷新任务,改变任务的品质;

  ②、花费100元宝可以将任务提升到最高品质,高品质的任务,产出熟练度更多,花费时间更少。

  3、在任务详情界面,玩家点击“前往”即可以指派对应弟子去完成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对应熟练度,派遣特定弟子还会触发隐藏奖励~

  注意:

  1、玩家每日可以完成3个任务;
  2、当任务次数有剩余时,完成并领取奖励刷新下一个。当任务次数无剩余时,任务在次日0.00刷新。完成任务但未领取奖励,任务不刷新;
  3、当日开始的任务就视为当日的任务。

  二、轻功学习提升

  1、玩家可以从修炼界面点击"去提升"按钮跳转进入弟子属性界面,或者直接进入弟子属性界面,点击左下角轻功图标,进入轻功修炼界面。

  2、进入轻功界面后,玩家点击“学艺”,触发战斗,战斗成功后可习得轻功。

  3、获得轻功后可以继续消耗熟练度提高轻功等级,随轻功等级增高可以提高弟子二级属性。

  4、轻功分为大的层次,每个层次下面有小的轻功招式。玩家可以逐次提高自己的轻功等级

  注意:弟子必须要在30级才能学习轻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