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公告

<返回首页

【公告】《大掌门》蜂巢官网版本“大礼包”功能上线公告

2015-10-27 03:13:08

致各位亲爱的掌门:

《大掌门》一路走来,感恩有你相伴。

自蜂巢游戏与玩蟹科技友好合作代理运营《大掌门》蜂巢安卓版本以来,漫长又短暂的时光里,我们一起度过了风风雨雨,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双方已确定2015915日至20151114日为运营权交接期。为了顺利完成交接,我们将首先进行蜂巢官网玩家(指使用蜂巢账号登录,以下简称蜂巢官网玩家)的账号转移工作,为此我们在游戏内开放了“大礼包”功能,帮您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在《大掌门》中闯荡~

1.此礼包仅针对蜂巢官网玩家,您只需在蜂巢官网游戏版本的《大掌门》游戏内点击【大礼包】按钮,按照步骤操作即可。(备注:需要注册玩蟹账号并下载玩蟹游戏客户端,使用该账号登录新客户端,这样账号数据才可以完整转移,登录后即可领取丰厚的大礼包哦)

2.因其他渠道(如360、华为、OPPO、多酷、91、联想、琵琶网、UC、当乐、机锋、小米、安智等)将由玩蟹科技后续安排接入,此礼包功能不可见。当前您仍可正常进行游戏,届时完成接入后这些渠道的玩家亦可获得相同的礼包奖励,请您务必放心。

玩家始终是我们最大的支柱,《大掌门》会一直陪伴着您!蜂巢游戏与玩蟹科技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将与您携手,一同打造《大掌门》的绝美江湖!

备注:如果您无法下载玩蟹版本客户端,请前往玩蟹科技官方游戏下载地址>>选择【玩蟹官网安卓包】下载即可~

蜂巢官网版本《大掌门》下载地址>>